嗯...從這天開始我的相機真的沒電了((哭哭
有些是手機拍,大部分都是別人拍的

 

睡到九點多
去trendmicroLab參觀
那裡是新的辦公室,超大超大啊!!!

 711.jpg
左上圖延伸了很遠...很遠...
不只是這樣,他們少說還有三個區這麼大,而且還兩層樓......
右上茶水間也很大,裡面除了有常見的咖啡機那些...還有MILO、可口可樂一系列產品的飲料機
MILO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比較甜
還有大販賣機,裡面都賣零食,我跟Vinessa都有投哈哈
目前為止只吃了 一包oishi的...零食,感覺像吃真魷味但是比較鹹

下樓時,幫大家按電梯,還學百貨公司電梯小姐的音調
電梯下樓電梯下樓 下樓電梯


Peter:請問運動用品在幾樓?


學什麼不會,最會學聲音啦哈哈哈xD

 

接下來...就放我們去greenhill Mall逛街
那裏也很大,好多店
有看到便宜的背包,可是沒買(後悔)
sheri買衣服下手好快哈哈xD

一直去煩服務台小姐問他哪裡可以買到芒果干
雞同鴨講之下我們走出了那棟建築去尋找...UniMart!!!
(就像家樂福那樣的大賣場)

這邊門口都有警衛,我看其他人進去他都會看一下包包
大概我們看起來就像觀光客吧,所以他直接放我們進去了
警衛的帽子很像雷達,哈哈,而且臉好像在櫥窗裡的形model那麼方正

其實uni mart入口並沒有標示得很清楚,我們是看到看起來像超市的地方就走進去
才看到裡面寫著unimart
買了好多芒果乾(回來之後發現買得不夠多囧)
還有一包Skittle熱帶水果口味的(應該多買幾包才對啊)

這裡的lotte小熊餅乾換算起來才20幾塊會不會太誇張啊!


買完去逛了一間書店
看到寫給小朋友的舊約童書,但為什麼我沒買= 3 =


終於吃到Jollibee了,還遇到jessica跟Wayne
 711-2.jpg
這樣一個套餐,義大利麵、漢堡、可樂 83peso 約58台幣
不貴,但東西嘛......吃過當經驗就好 哈哈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小時,我們就去krispy and kreme休息
 711-3.jpg
   
裡面甜甜圈好多,而且做甜甜圈的地方還透明化給客人看
在排隊等的時候就有一個員工問我 Did you order ma'am?
右上跟左下就是我買的,兩個都是Hersey's巧克力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巧克力啊,只是因為看起來很可愛XD 



離開前照一張,原本是Sheri要我拍她
結果門口有個員工看到了就說要幫我們兩個拍
後來他也一起入鏡哈哈
菲律賓人愛拍照xD

((回來之後有天轉到鯊魚黑幫,發現Krispy kreme有出現在裡面耶!))

 

集合,回到機場
小心行李超重
大家都在塞行李、分行李
來的時候因為帶了玩具所以差點超重
回去的時候因為土產買太多差點超重
哈哈XD



Yeah!!!site2來一張 love you all


行李托運後,買點東西吃
喝了立頓的荔枝冰茶,那個味道好奇妙
深藍色的飲料耶,塞門買來喝都被我們說那是清潔劑吧xD

幾個人就先出境了,看到布希鞋一雙好便宜(經典款) 比台灣的還便宜
而我身上的錢還夠我買一雙,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顏色我不喜歡
對!我錢花不完,大概還剩兩千多peso

 

戰利品!!!
所謂的戰利品...就是這些,顆顆


上了飛機就馬上睡覺,等我醒來已經起飛了
比較多亂流,一直有忽上忽下的感覺




回到桃園機場,那個感覺差好多
尤其是看到免稅店裡的巧克力一盒賣六百

拿行李的時候,我們在信心喊話(?)
因為很大聲,所以拿完行李出去的時候有人就對victor說:這裡是國際機場,請不要大聲喧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我要自己搭車回家,而且沒有直達台中
還要先搭到台北再去轉運站搭車回台中,哭哭
而且大有客運停車的地方離轉運站好遠還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
還好有kevin跟我一起,不然我應該找不到路哈哈((我是路痴T _ T



四點多到台中,去對面麥當勞點了杯飲料
然後......仔細回憶這七天...所有的事情...

 

[未完,還有最終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