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對世界興風作浪
是誰在社會搬弄是非
是誰有愛搶救咱的家




也許88風災就像921地震一樣烙印在每個台灣人的心中

雨水澆熄了多少氣息
土石吞噬了多少生命


口水推卸了多少責任






若沒有親自走過這塊土地
我不會對這地的人流露這麼多感情


走過的橋已沖走
逛過的街已淹沒
遇過的人......



我們是大自然力量下的存活者
我不認為我有權利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更不認為我有權利放棄對生命的希望



因為在我身上,背負了他們的希望
而我,要帶著他們的希望,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