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打躲避球,跟大家一起唱詩歌啦,歌聲配雞叫
一邊在we are the couples for God一邊在咕咕咕
77.jpg 
唱完彼此說:Good morning!

早餐又是好好吃小麵包
荷包蛋一枚
一片火腿(好鹹)  半根熱狗
還有一片捲曲吃起來像肉的東西
還有MILO

上工第二天,去傳篩好的砂
水泥地上有一些碎石子踩到了會滑
旁邊的當地工人看到了就叫人來把我腳下那一塊地的碎石子掃一掃
喔天啊so sweet

接著傳完了(沒工作了)
就去幫忙把水泥地打掉
要先把地下的土挖走,再來把上面的地打碎
拿了一支比我還高的鋼筋(?) 在那邊打啊打啊打
背很痠,可是只要一打碎一塊
大家就會叫好說:Goood job!!!!
哈哈哈,好開心哪:D

把地打掉
((我有 強壯 的屁股,科科

 

工作到一半冰淇淋車開過來了,音樂很可愛耶
冰淇淋車上還貼著雀巢的標誌,我好想買喔

休息的時候,Melody問我:Kessey妳幾歲啊
為了不要讓我的年齡馬上洩漏出來,我就說:我看起來像幾歲


嗯...21、22?



我臉都要皺了!!! 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大嗎?
在台灣大家都覺得我才高中甚至國中!((只遇過一個人說我看起來剛上大學T _ T

不過我也看不出她只有16歲耶

 

Lunch time~
77-1.jpg 
通心麵好吃,右上那個吃起來很像咖哩(吧?)
左下那是甜點,喝起來像乳酸飲料(?)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綠色的
我只負責吃((笑

右下Tagalog叫做palabok 和 biko
就是紫米跟像粉條的東西,是鹹的,裡面拌了蛋跟碎肉,裡面還有一個吃起來脆脆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下午茶叫做miryenda,在菲律賓好像是很平常的一餐
palabok 跟 biko就是經常在miryenda出現的食物

(後來知道 palabok叫做菲式燴米粉,裡面有蛋、豬絞肉、炸豬皮)

下雨啦
下午下起了雨,因為雨大所以工作暫停
有一些小孩就出來洗澡
其實我也很想衝耶XD
好想要痛快的洗個頭哈哈



做完天燈,雨停了,太陽出來了
和孩子們一起玩躲避球啦~
後來換成我們到中間去給小孩K
兩顆球同時進攻......一些人後來就默默的退場了((包括我哈哈XD

Grant灌籃把籃框弄壞啦,但是小孩還是很開心,不知道是在興奮什麼xD 

一樣是一堆小孩繞著我拍照
 
喔,這張就不是一堆小孩了XD
站我前面的是may  是home媽 的姪女(?)
不過這張照片 看起來好不願意喔xD

我左邊那位是Jeffrey,他是舞王!!哈哈


晚餐時間,停電
據說這邊只要下雨就會停電
牆上的鋼筋就掛了兩盞露營燈
沒有電扇媽媽們就在我們背後搧扇子


77-2.jpg
暗暗的吃飯

回家後家裡有蠟燭,就這樣微微的燭光照著我們洗澡跟整理東西
一開始還有拿小手電筒出來照,後來...其實好像也不需要



在台灣
下雨天
會抱怨這樣不方便,這樣好悶,這樣不能出去,這樣好多行程被打亂
停電
會抱怨這樣好麻煩,看不到東西放哪,很多事情不能做

換了一個地方,一切都不一樣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同樣的事情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受

環境吧

成長環境也好、求學環境也好、外在給的資訊也好
也許是我們生存在台灣這樣一個方便的地方
所以遇到不是我們常常經歷的事情,就會開始抱怨
生在台灣很幸福


下雨停電也不是壞事

 

((不過我本來就喜歡下雨天啊 囧

 

 

我覺得,今天在工作的時候
我不覺得我是在工作,好像是在做一件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事情
就像吃飯一樣平常
非常的....享受在工作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