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六點多到了飯店,就先去睡覺了
冷氣好冷啊,被子只有兩層薄被單觸感又很粗!!!

還好我的特異功能是到哪都能睡(笑)


睡飽去吃飯了~
中餐  
右下那一塊黑黑的東西是很甜的羊肉

吃完飯跟sheri和jing到街道上逛逛找7-11
發現了很有趣的交通工具jeepney跟trycle(?)
路上很多停在路邊的trycle車伕看我們一臉觀光客想要載我們

走到路口尋找7-11在哪一邊又遇到一個車伕
就問他哪裡有7-11,他還帶我們走過去耶

75.jpg 
左上就是jeepney

這邊的7-11門是用的哦!裡面還有賣香蕉xD
看到7-11就覺得好親切就算裡面的感覺跟台灣的差很多
右下那是Jollibee ,是菲律賓當地的速食餐廳,24小時營業,有麵有飯有炸雞有漢堡

走出7-11那位車伕還在,他很想載我們去逛逛
他女兒很可愛,她和在路邊發傳單的婆婆阿姨坐在路邊

75-2.jpg 
這邊的警衛很多都背著長槍,感覺好可怕o_o


搭上前往caloocan city的車,路上經過好多jollibee ,麥當勞跟肯德基也有很多
還有一間 超群chowking是中式餐廳
sheri說菲律賓的首富好像是華人,我說他應該是經營chowking的吧((亂講!
台灣的HCG衛浴設備這邊都有,哈哈

途中停了一個加油站放我們下去上廁所、買東西
這邊的加油站在送Toy story3 的玩具耶((台灣都只有衛生紙跟礦泉水= 3 =
小商店裡面買曼陀珠有送Toy story3的車票夾,現在後悔沒有買O_Q

到了SITE 1
  
小朋友很多,看到相機都比YA
房子的顏色很繽紛好可愛ˊˇˋ

參觀了一下那邊,聽完簡報,拿了名牌,site2的就前往我們該去的地方啦
那邊比較小,感覺才蓋好沒多久
我和Sheri住一起,我們的home媽很可愛,還有一個兩歲的兒子
我媽跟他兒子(我弟?)  

因為外面在下雨,所以就先窩在家裡看了一下電視
等雨停,我們就出去看看
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出來跟小朋友打成一片了
Peter看我們站在下面看著就來跟我們說

就別管一切的和孩子們玩吧,他們已經等不及來認識我們了

......可是我聽不太懂那些小朋友講的話Q A Q

走到吃飯的地方看看開飯沒(因為肚子餓了),那邊一位負責的媽媽問:hungry?
然後他就拿出了麥當勞的漢堡給我們,也就有點不好意思的吃了
[[每次回想起這件事我都覺得很好笑,我們比別人多吃了一餐xD]]

晚餐時間,我坐在身高198的Grant旁邊,我吃飯都得縮著吃了,哈哈
75-3.jpg
右下那是飯後甜點,有鳳梨跟椰果...(還有什麼?)

飯後各小隊聚集,我們的team leader是Peter
大家自我介紹,然後講一件關於自己有趣的事
peter說他13歲就188公分,然後就再也沒長高了...xD

 

這邊洗澡都是用他們接的雨水沖,我超怕用掉太多水= _ ="
九點多就睡了,但是外面還很熱鬧,音響還在試音
特異功能又派上用場(笑)

 

沒有和小朋友一起玩,我對自己說
沒關係,可能剛到這邊還不習慣
明天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