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到機場開始說起吧

為了省錢所以搭了下午五點多的末班統聯到機場去,到了機場也才七點多
......集合時間是晚上十點多,飛機是半夜一點多起飛

整個第一航廈  空  蕩  蕩  的......
星期天大部分的店家也沒有開,連漢堡王都沒有(只有看到掃地阿婆)
為了那班客運我肚子都是空的,還好我總是習慣在背包裡放了幾包餅乾((怕自己餓死XD
我就坐著那邊等,拖著行李繞了一圈東看西看,然後睡了一下

等沒人啊((吶喊 
((空空的...T ___ T

大概是整個入境大廳沒幾個人,心裡覺得不安
我這人就是這樣啊~只要比遇定時間提早到很多就會自己開始亂想一堆有的沒的
記錯集合時間,晚一天或早一天(但真的有人記錯時間XD)
跑錯地點或者這是詐騙集團之類的
等到九點多,看到有個女生拉著行李東看西看的停在4B前面
我心想大概也是一起的吧

之後Luke來了,我們兩個隔超遠相望,看了好一下子才認出來彼此哈哈哈
看到組員心裡的大石頭都放下來了,啦啦啦~
他一直說這是詐騙集團(半夜集合、半夜的飛機、只帶一百美金...)
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了

飛機座位在最後一排,左右邊都不是自己的組員
一邊是Victor 一邊是Frank
起飛之後,睡不著想找事情做
轉頭看Frank沒在睡覺就跟他說:我小時候搭飛機都會把窗戶拉下來耶
講完之後覺得自己好尷尬哈哈哈xDD


小飛機很晃,有很明顯上升下降的感覺,超可怕(下降的感覺就像玩自由落體的時候)
一排六個座位兩邊各三,空間很小,腳都不好伸直,連想腰彎腰都有問題(但我想這應該歸咎於自己...骨頭不好?) 

三點多到了菲律賓馬尼拉機場,在大廳等車的時候跟其他人跑去外面看
結果他的門只能出不能進,要從入口安檢之後才能再進去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要亂跑!)

菲律賓是個生活作息很早的地方,五點多就看到路上很多人
看過去商家很像台灣,但仔細一看又發現不一樣

對於未來的一星期,充滿著期待和不安
怕自己腦殘麻煩大家
怕自己體力不足拖累進度
怕自己做了什麼蠢事會犯了他們的禁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