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大概只有這一次了吧?





十二點唱到早上六點
吃了好多東西((重點XD

待播歌單不管唱了多少還都有七八十首
哈哈哈,點過歌曲一百三去了
有唱這麼多哦?

 

小小要我錄給他我的歌聲
睡覺的時候聽
哈哈哈
那我要唱晚安曲嗎XDDD

驗證了某人的一句話
我很適合唱這種令人想睡覺的歌

Hero一唱到蘇打綠就會很安靜
可是間奏的時候就會嗨到飛起來,就算他唱的那首歌是慢歌

寶貝對不起真的好適合阿寬的風格


我本來想要點日文歌的,可是都沒有看到會唱的= 3 =
聽說上次有人點了日文歌都被咖掉啊XDD
是有看到大塚愛的ブラネタリうム啦,可是那首難度太高了
還有一首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元
哈,算了吧

 

感覺就像是下午一兩點在唱歌
其實是半夜一兩點
唱完出來走上六點天都亮了
好久好久沒有聞到早上六點的空氣了XDDD

 

唉啊,夜唱的經驗一次就夠了啦
累掛了3 _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