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導遊了,鬆了一口氣
一個挑戰去,然後下一個挑戰來

 

即使結果令人錯愕,那就當一次經驗吧
我都說了
有過沒過都是上帝的意思啊XD

考完導遊跟阿雞去看魔境夢遊
耶一好開心,哈哈
魔境夢遊還滿好看的呢
我覺得比阿凡達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場景比較真實
在奔跑的時候上面有根樹枝都會不自覺得想要縮一下頭,哈哈
強尼戴普好像不管演啥角色都喜歡跟女主角搞曖昧耶?

你真的不留下來?

看他受採訪跟電影中的造型跟口氣差很多哦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神鬼奇航裡面的樣子
 

madhatter.jpg

總言之,都是髒髒的角色((笑

而且還瘋瘋癲癲的

 

上食品學的時候,老師講到了英國念書的事情
我一聽到就說:老師英國的食物不是很難吃嗎?
然後這個話題就開了.....
一下課就跑去問老師出國念書的事情
講了一大堆之後問我有沒有興趣到澳洲,因為他有朋友在澳洲

老師想介紹我去澳洲念書就是了?

 

 

 

 

 

可是我對採奇異果比較感興趣耶......哈

 

 

鼻子下面長一顆大痘痘,痛了幾天終於化膿了
好大、好大、好大的膿

喔對今天休閒產業餐飲報告被老師說很不錯耶
因為是第一組,通常都會比較緊張、準備不齊全
然後被噹得很慘,後面的組別才會好好準備

哇嗚,這樣以後都要當第一組
壓力雖然大但是也不會遇到前面組比你好的壓力
哈哈,抱歉捏,沒有做什麼東西

 

嗯...下一個挑戰是多益,我要考550以上
我跟阿母說:考700(?)校長會把你送去當交換學生
我媽聽了說要買大罐的B群給我,哈哈
也不用擔心學費,因為告訴阿嬤就一定會幫你打理好

 

噢,其實我不想再這樣靠別人了
所有事情自己解決、自己承擔,這是我脫離台中最大的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