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人越少,腦子想越多

腦子裝屎.jpg ((誤很大

 

 

有時候很感慨啊,拿樂器的手變成拿菜刀
甜甜說音樂人要保護好自己的手指,結果我還是瘋狂切到手啊

 

今天的藍帶豬排,切開後在那邊啃
結果起司就爆漿亂亂噴,擦掉之後又噴又流
有一條流到自己手上,順著地心引力滑下了手臂


然後我就被燙到了!!!!

 

 

沖水沖了一下發現手上有一條紅線......

 

被起司燙到,噗
如果再嚴重一點,為了這種事情去衛保組
我想會比蔡閨被螃蟹割到手更容易偷笑吧=  =

懂個屁.jpg 

客人很容易被燒燙的食物燙傷,所以請小心+注意=  =

 

不過當一個會煮菜又會樂器的廚師或音樂家真不簡單
因為某位音樂老師說她最討厭煮菜((噓

 

1586839982.jpg 

 

然後西餐上到一半有外校的學生來參觀,原來是明台噢
我以為便當他們對外面揮手是認識的,觀光科畢業的特點就是會跟陌生人揮手((誤
這裡啊....宜寧不會來啦~
雞排還在吵說中工不來((怎麼可能會來= =

中午跟便當和小珮去曬得到太陽的地方行光合作用XD
然後就不小心談到了環島,便當說她也想要環,然後小珮就說要跟
我說要環島,蘿蔔也要跟了......

不過就是上車睡覺然後下車走跳,也需要導遊嗎XDD
哈哈哈哈哈

 

 

今晚寢室就剩四個人,我這一排就只剩我留守
其他人跟綠綠上山去廟會了~
我不去是因為要準備考試.........

我真的很糟糕耶,當初一股熱血說要考要考
結果快要考試的時候卻後悔到不行,因為已經沒有那種讀書的幹勁


高三真了不起((鼓掌

 

班會的時候談到了實習的問題
校內實習216小時雖然多,但是對我而言是全新的體驗
因為我高中不念餐飲,三年進不到十次廚房,多半辦演攝影組的角色((大家備審資料的照片都靠我吶XD
大學進了餐飲以為自己會落後很多,但跨考的同學更多,還是那種汽修、化工或外語的
我這個人只要知道自己不是最後一個,生活就過的非常安逸((一種樂觀的想法???
當我一上有機會到烘焙坊實習的時候,超興奮的,就算只是收垃圾打打雜那種工作,而且還到處宣傳XD
我確實是沒什麼權利選擇我要做什麼工作,但不管做甚麼樣的工作,全心投入尋找樂趣,也不是不好啊
對於自己其實要求也很嚴謹,嘛~或許吧!?

 

當同學抱怨某某老師莫名其妙或不可理喻的時候
我覺得這沒什麼
因為憲哥當初上我們的英文課要求超嚴格,相較之下我還覺得大學老師真的不管學生也超好說話
再加上高中在樂隊裡當學妹兩年,機車、拿你出氣、亂下定論的學長姐見多了((雖然我被罵也不超過十次
對於環境,早在高中的時候養成的心態
缺點是好像就會這樣順從別人沒有自己的意見


不過也因人而異啦,畢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啊,哈哈

 

Roy (4).jpg 

 

這兩天在想的問題

 

為什麼念大學?

 

如果我到大四畢業之前都不知道我念大學是幹啥的
那我真的是浪費錢白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