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三月五日上映,要看啦!

 

話說我會知道這一部漫畫是某個宅男在我的筆記本上寫的
他說因為我學音樂,可能會喜歡看
所以我就去附近的漫畫店租來看了
一看覺得還滿好笑的XD

劇中角色多為音樂系學生
當時覺得光看漫畫沒辦法聽到音樂覺得可惜
後來日劇就出來了,我還是在網路上抓來看的XD
等到連動畫版都有了也不放過,只是覺得好好笑,哈哈哈

我覺得裡面的角色都很真實啊
雖然那個飛機失事的畫面只有幾秒又假的不得了
而越看,就越是覺得這些角色道盡學音樂的心聲

我也曾經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很威風的一人站在台上拉琴
希望自己有一天功成名就紅遍世界,其實只是想要自己超愛的那位明星知道我超喜歡他XD

面對現實自己不過是半吊子
只能參加只有一名參賽者的比賽來笑一笑

 

 

 

最終,還是興趣

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本文引用自nodamemovie - 【活動】大家來討論最喜歡那個角色?有機會獲得電影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