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樣的環境裡生活
就要學會"中立" 和 "尊重"

當你學了越多東西,你知道了更多民族的文化
就要更懂得包容、不要偏袒
文化攤在面前,就不該有批評
可以不喜歡,但是不可以偏見歧視

 

 

前幾天在博客來訂了CD跟書,阿凡達的配樂超讚啊!
還有前衛花園的 蓮兒、卡奇社跟夢的雅朵
跟駱駱一起買,花了快兩千塊,開心啦開心ˊˇˋ

    P25-02-10_15.25.jpg
阿凡達配樂真的讚哦
配上我那紅吱吱耳機有環繞音效的感覺耶((蕭蕭這麼形容~哈

9ogg_auto_d-horzloug.jpg
昨天第三節休閒產業餐飲只上了一節不到,老師就把我們放走了
老師的聲音中氣十足啊! 而且還超了解學生的習性的,顆顆
所以,我們就去印講義順便吃中飯
吃新開的台灣雞腿王,也不新了,去年就開了啊
只是一直覺得遠沒有去吃,酥炸雞腿飯好吃,不過有點鹹= _ ="
一個便當六十吃的好飽真的,台中也有哦!!

然後晚上去拿講義,印講義的錢真差點沒嚇到我
都超過兩千了
餐飲禮儀與禮俗跟國文先印了全班的份
我的天那個價錢就有點可怕了說
那休產餐飲一本一百多頁請問是要印到多少錢啊=  =......

噗,還好已經有同學交班費了,要不然我要去哪裡生這些錢???

 

星期二收到包裹之後 櫃子就變成這樣了....
多了什麼呢???

P21-02-10_11-horz.jpg
多了衛生紙、泡麵((不過那是之後去家樂福買的
一籃阿哩不達的東西,舉凡吃的、用的、寫的....無奇不有XD
衣櫃的衣服也瞬間暴增,從三件變爆滿,哈
相較於上學期,已經減少很多東西了,抽屜都比較空了說

 

喔對,宿舍的FACEBOOK都跑超慢,我不過是要找個東西啊 囧
今天開機的時候還當機嚇到我


從昨天起,十一點前躺在床上、不喝飲料(紅茶綠茶奶茶...)要實施一個禮拜
我在十一點整躺在床上,臭蕭蕭不要幫我們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