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這裡的第N個晚上
睡得比家裡還好XD
因為空間比較大啊~哈哈哈哈哈



昨天來台南是搭高鐵耶,我這個土包子到現在才搭高鐵
感覺就向飛機要起飛前的助跑
但是他只會一直在平地不會起飛((噗

我跟阿祺說等他有錢可以搭高鐵的時候已經有任意門了XDD
哈哈哈
任意門.jpg 

一進房間就是駱駱跟蘊卿,這一、兩個小時講的話比我整個寒假講的加起來還要多耶
新的房間是西曬,冬天很溫暖,夏天夭壽
其實晚上還滿冷的,洗澡都洗很快XD
而且我還有兩箱東西在台中,衣服跟課本

東西都還沒送來,桌子超乾淨
P21-02-10_11.08.jpg 
P21-02-10_11.08[1].jpg 



後來HERO來了
他爸媽一進來就說:她是不是很吵!?
哈哈哈,這一家人好可愛XDD  ((最吵的那隻除外=  ="

重回台南之後第一餐是 一品香的魚酥羹米粉 :D
然後我們去買大苑子,順道去了錦城
因為再閒也沒有開學前閒了啦
一直慫恿駱駱租漫畫,理由是:等開學就有草模了喔~妳又要看日出了喔~
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我實在沒資格說人家,因為我三月還有考試 囧

晚一點表妹跟蕭蕭都回來了
表妹是火車誤點,據說是有人闖平交道ˊˋ
表妹一回來就好吵................
不過吵吵鬧鬧也是我們的特性啊,哈哈哈哈哈~~~~

 

等等要去掃地......呀........



對了,綠藻如果一直放在電腦主機旁邊
會不會有輻射汙染啊???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