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天網誌也要上工了,噗

話說小白老師下班之後一個禮拜又回到了收房間的深淵裡
如今房間是越收越亂我的天 囧

 

某天阿祺來作薑餅了,香菇來搗蛋了((笑
好薑,好辣,好好吃XD
我家什麼工具都有,阿祺都傻了,啊哈哈哈哈

所有樣式 

囧很可愛對不對? 那是我挖的XD

 

做完我們去逢甲吃養雞場,吃好飽好飽

 

星期三也還是科博館,其實星期三人是最多的,因為不用錢啊!!!
拍拍照,東看看西看看
後來看到兩個警察走進中國科學廳,我就跟著他們走
因為那天在科博館外面也看到了警察
結果走路太慢跟丟了XDDDD
眼前是通往中藥草園的大門我就推開去看看
喔那時候正午,太陽好大

經過了環境劇場也跟著排隊進去看,那邊的地板是會旋轉的耶!!!
所謂環境劇場嘛......就講環境嘛.....
講地球暖化啊、海洋生物會遇到甚麼樣的危機啦~
就是看了會恐慌的影片XD
看完之後我想問問科博館

一天的電費有多少錢?
還有館內總共有多少台電視?
我看環境劇場裡面用電視牆形態的畫面都用了12台了((好多@@

 

嗯過年喔?
今年的紅包豐收,所以該買的東西都買好了
除夕前一天我還跟我阿母去一中買衣服
初一早上一樣去聚會,會後還跟小孟仁哲菲比他們去吃水舞,開心耶開心:D
聽他們說大衛勇士的心得好過癮XD

初二去外婆家,很少會在初二回外婆家
因為我們不會特別去在意是初幾回去,通常是初一或初三
看了艋舺,舅舅說:那叫試看片,好看再去電影院看啊!

我要說,艋舺真的是一部直得你踏進電影院的超棒電影

過年的餐桌上總是少不了臘肉,鹹鹹油油
還有舅媽種的菜,有一根很大的蔥XD

 

初三家族聚餐
一年見個兩三次面的表弟也高三要大學了唉
當年我們都是那個把籃球當足球踢的小孩XD

然後吃完飯我爸找我跟我哥去喝咖啡
真鍋的服務方式變好多,感覺很差:(

我也只不過大一,只不過是個喜歡窩在宿舍、只不過是個沒人約的人
我為什麼要開始擔憂未來?
如果為了未來而忽略現在的話,那有什麼意義?
而且我該做的事多著呢= ˇ =

 

我討厭別人不懂我的環境在那邊講屁話

 

 

 

我是誰啊,我是有命定的人欸!
我不是只會出一張嘴不做事的人欸!
我誰啊?
我是越挫越勇、天塌下來都有神保護的陳小白欸!

 

 

耶一,無線網路可以用了ˊˇˋ
後天就要回台南了,真期待
不過我討厭有人隨便答應人唉((攤手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