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去台銀辦就貸,我才坐下來不到兩分鐘吧
簽個名蓋個章,然後就好了
然後跟阿母又去吃了一頓早餐
阿母忘記自己已經吃過早餐了
只要忘記自己已經吃過早餐,肚子就又會餓
要是想起來已經吃過的話,馬上又吃不下了


這種特異功能,實在是太強了

茶.jpg

 

我覺得我是個不會隨便把情感流露出來的人
大多數對於事物的瘋狂也是為了讓人知道"我很喜歡"
實際上到底喜不喜歡,瘋不瘋狂,我自己知道

我不是容易生氣
只是生氣比較容易表現出來而已嘛
我如果生悶氣的話會發生很可怕的事噢

所以當我不是笑著跟你講嚴肅事情的時候,請你想想你說了什麼話
所以當我對你講話很直很酸的時候,請你想想我之前告訴過你什麼

無力.jpg

不過有些人例外啦,顆顆
尤其是常常被我噹的那三位,純粹想噹而已XD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第一名是.......

 2008_04_18_002R.gif

 

大聲放屁!


第二名是.......

 

喔請問下面這款遊戲是參考阿凡達嗎=   =


ahugi.jpg

 

被烤箱燙到的傷口從側面看感覺像是....少一塊肉!?
嘖,碰水會痛啊

 

 

房間的雜物清出來了,現在要重新擺設
我阿母還滿支持我重新粉刷的
但礙於....床是鐵灰色
我如果要弄成溫馨鄉村風的話....似乎不太適合呀
只好弄成科技感了((笑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修好門的把手

欸欸,有"參見"過我房間的人,到時後請來慶功宴啊,哈哈哈哈哈XD

 

 

念餐飲可以出國念書的理由
因為要從飲食最容易了解文化了呀
而且在台灣,請問你學什麼法式料裡啊??
你學的是台法式料理吧((噗
法國小朋友是可以去買酒的,因為不像我們有限制年齡((我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美國小孩到法國看到自助餐檯上有綠茶跟葡萄汁就很興奮的跑去喝
結果不久媽媽覺得這群小還怪怪的,原來所謂的綠茶跟葡萄汁其實是

白酒跟紅酒

 

哈哈哈,太妙了XD
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很不爭氣的笑了

笑笑笑 

 

((標題跟內容是沒有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