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禮拜都很認真的在吃減肥餐
至於吃了什麼.......請看相簿

 

高麗菜(在下面) 牛肉 紅蘿蔔 番茄

 

豆腐芹菜雞肉用成泥煎(不要放油)

猜一下這用了哪些東西吧

我發現擺盤是健很有趣的事XD

然後我比剛從台南回來瘦了兩公斤

 

很認真很認真的打掃房間了
丟出了一堆垃圾,還有書跟衣服
其實很多東西都不是我的,卻放在我房間
很多東西早就不用了,但總覺得有一天會用到


這就是房間東西越來越多的原因,顆顆
那天去勤美誠品找相關的書看,看到我肚子餓得發抖(因為還沒吃午餐)
就趕快跑到B1的超市買了一個小麵包

想要重新打造我的房間欸,可是東西是要擺哪去啊= =

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日子也該結束了吧!!!!

 

昨天去一中剪頭髮,又換個設計師
他好吵喔真的,他覺得我看起來像高中生(因為頭髮很黑)
奇怪了,難道頭髮黑就是很厚重嗎
我就算把頭髮染成其他顏色,我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層次感設計感啊!

總歸一句,我是個很得整理頭髮的人= 3 =
我連早上起來吹頭髮都不想

所以我比較適合剃光((誤

然後東看西看,去看了一下皮夾
那個店員真得很糟糕耶
沒錢就是沒錢嘛,還說給我打折我要不要買
你說得再特別再可愛我也沒辦法買啊

都被你講到不想買了

態度真得很讓人傻眼,推銷東西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小心誤入賊船
進去店裡面如果再有遇到像這樣得店員記得跟朋友比手語
手語真棒!!!  哈哈

 

我都快忘記有導遊領隊考試了
書借來了只看了一點,回台中之後更是看都沒看
因為在箱子的最底層不想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