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下星期才是期末考週
不過老師都喜歡偷跑啦,哈哈

 

 

上禮拜已經考完了撞球,今天考了體育常識之後才知道原來撞球有分兩種  九號球跟斯諾克(聽起來像頭痛碇來著)
最後一題填充題還是很芭樂的題目-授課老師的名字

被我猜中會考這種題目XD

 

上禮拜考試還打進了14顆欸,啊哈哈哈

 

打撞球很容易肚子餓,哈哈

 koala_14.gif

然後今天還考了電腦,我以為下禮拜才考,噗
老師說很簡單很簡單,結果還真簡單
啊~餐飲系的電腦不會沒關係啦!
被駱駱嫌棄的電腦老師這麼說


畫三張圖,都是合成圖然後加特效這樣

雖然這麼說,還是有人不會:(

 147c10b77df567.gif

去打了疫苗,去打的老師還真不少,但一個都沒見過
早知道下課再去了,重點都沒聽到啊

 

不過是個疫苗,怎麼被你們一講好像打了就會馬上升天啊

腦子裡都不會過濾訊息的

why so serious?

  20090217154916185581898.gif

打完要休息30分鐘,那位很幽默的保健室阿姨又出現了
因為我完全放鬆的表情就是臭臉,他以為我不舒服
我說我很好啊,他說:那你笑一下嘛!
說到這個,上次手被木頭的屑屑刺到 斷在裡面去找他弄出來
他東翻西看說:應該是沒有啦~應該是沒有啦~可是你又說會痛
又東看看西擠擠 說:你看跟你說沒有妳都不相信
過一下好像擠出了甚麼東西,他說要拿針把皮挑開
一邊挑一邊說:我就說沒有嘛~

又過了一下:咦?好像有喔
然後全神貫注挑挑挑......

果然挑出了一個小小的木屑!!!


他說:果然有! 英明 英明

 SM.gif

嘖嘖,哪像某學校的保建室阿姨都臭臉啊

 

電腦考完就跑了,才十一點
就跟破洞悠哉的去吃飯,又是魚酥羹,好吃!!
一品香的婆婆都要認得我們了XD

今天是最後一次實習了,希望下學期的課表排好一點,這樣才不會趕著吃飯趕著上課
重點是我還想待在麵包坊!


蕭蕭看PPS的阿凡達 駱駱一直跑來看,然後一直問
蕭說:沒看過的走開啦~!!
(因為沒有從頭看啊,哈哈哈)

唉唷星期四要考中餐啦
我要抽到石榴雞!!我要石榴雞!!
火焰雪裡蟹也可以!!


最近都在整理東西,宿舍要準備清空了
有沒有人16號要來幫我搬東西啊??

 

 

對了明天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沒有課狀態
因為有法國藍帶三星主廚要來,餐飲系的老師都要去支援
所以課都調開了,問我有沒有參加喔?

沒有咧:p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