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hei apple!!這個對話

我還去把它擷成鈴聲設鬧鈴((不過真正設鬧鈴的是蕭蕭  顆顆

 

我現在在蔡閨家
不久之前跟討人厭Hero去逛花園夜市
喝了黑糖奶、新加坡拉撒麵、鴨肉烤餅、還去打逼逼彈

hero一直在尋找的炸鮮奶 

對了
我的牙齦跟嘴唇之間破了一個超深的洞,嘴巴都痛歪了((又一次挨


夢時代才叫煙火吧!?  101根本是失火=  =

 

 

 

 

話說今天滿堂,第二節營養學睡得很厲害
我直接把臉正面貼在課本上,老師離我那麼近,看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應該很囧吧
調酒課報告大家很浮躁,所以很吵,然後等我們報告完老師就有點不高興念了幾句
本來應該有同學要提問題的,結果老師念完就忘記這件事了,幸運嗎? 哈哈XD

不過古坑咖啡我真的不太喜歡咧
而且喝完之後我開始亢奮到發抖,好像吃光田的藥一樣,辛苦了唷:D

 

中餐殺螃蟹,我想我以後不會再想吃螃蟹了
因為殺活螃蟹感覺好難過,雖然過程好刺激((誤
Sad噢

 

下課回宿舍睡了一下,跟駱駱heroQQ鬧了一下,去洗澡洗衣服收東西
不在台中跨年感覺真不可思議

但是就算在台中那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上網看電視這樣= " =

 

 

 

昨天下課後駱駱說找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歲末年終嘛!!! 哈哈
去吃農夫好運鍋,還去買85度C買蛋糕
理直氣壯的養肥自己就是了,哈哈哈哈,然後開開心心吃了它XD
順便擷取了 oh mikey的笑聲,超討厭的啦xDD

 歲末年終犒賞自己的蛋糕XD

 

 

對就是這樣,趕報告到兩點多=  =

 

 

 

 

 

 

 

然後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