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期中考,這裡拜已經先考體育了

 

 

 

 

 

為了捍衛校名,學生會拼了
這張是舊版,還有紀念版的喔((上面是校長跟學務長的頭

 

實力強,叫什麼都沒關係啊

 

 

QQ的熊熊

QQ的熊熊24小時都在被子裡睡覺

 

駱駱的門簾

那是駱駱的門簾((指
噢,其實是表妹的啦XD

這就是為什麼駱駱都把自己的頭包起來睡覺
不過早上睜開眼睛第一眼還是會看到啊((攤手

昨天逛夜市都是買衣服,真難得唉
我買了棉褲跟長版T,好便宜
我們該不會每個禮拜都會去吧??哈哈

 

今天早上為了校名一事還升旗
校長說

 

我們絕對不會改名成康乃馨!!!!!!

 

 

滿堂啊,早上是調酒課調課
認酒標之後深深覺得高中都只是為了應付考試
怎麼來的都不知道((無奈

電腦課上到睡著,因為好想睡覺

下午實習站櫃檯,這次穿了圍裙喔,好鄉村((笑
實習卡也找到了:D


國文課上到後來也是睡著,真是太對不起老師了
全班好多人在睡唉

撞球考試低分通過,我決定下禮拜還要再考一次
張久珮快來約我去打撞球啦

練到後來超想睡覺的,去7-11買了很久沒喝的貝納頌以為可以清醒一點
結果回到寢室聞到那臭味人都醒了 囧

換了衣服,破洞說昨天買的那件衣服穿在我身上看起來很瘦((雀躍

喔呵呵呵呵

 

愛買大採購,買了紅蘿蔔小黃瓜砧板還有VONO
晚餐就吃壽賀喜屋的拉麵,喔我又吃到青菜了((喜

 會黏牙的口香糖  
離開前看到這種賣糖果的販賣機,忍不住手癢轉了
其實只是很喜歡"轉"的過程,而不是想吃,哈哈

因為駱駱買了兩罐很重的東西,抱回宿舍會變成長臂猿,所以我們搭計程車
搭回學校只要85耶,哈哈哈

 

都還沒開始讀書,真夭壽
我要拼了,農場掰掰、餐廳掰掰
其中考完就要去市區瞎晃了耶:D

去愛買大採購 ((手很壯!!!!

 

 

事情常常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所以不能以偏概全
如果真相不如你所看到的或是別人告訴你的,你又能怎樣?

破口沒有醫治之前,到哪裡都是破口

可以選擇當一個終結者,或是一個散播者

 

 

 

 

 

 

了,是要叫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十章 10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