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你們會自卑,所以選擇遠離
這樣的理由滿意了嗎??

 

 

左手掌準備送急診
因為一覺醒來不能併攏跟打直

真夭壽唉

 

 

關於學校要改名的事
請大家嘴巴乾淨一點,不要一直人身攻擊

改成歐噴醬科技大學還不錯,校歌就是:我是歐噴醬~快樂每一天~
琅琅上口的校歌小朋友都會唱

那我們就叫做花王好了,不要康乃馨,要也是豬籠草

總之這不是重點,不要對上面的言論太認真,因為我也沒有很認真

 

 

比起校名,我比較在乎明天吃什麼,期中考怎麼讀


不過入為台南人,出也台南人

那為什麼當初要同意????????????????誰才有問題????????????????????

 

 

 

 

 

我拿到駕照了,不過新駕講習好驚悚((嚇

所以今年生日我要買比較貴的東西送自己,啊哈ˊˇˋ
可是我還沒決定耶

如果還是覺得九很不吉利的話,你可以考慮送我聖誕節禮物,但是要大禮,而且是我指定

 

 

 

 

 

 

 

感情事難如登天,蠢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