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跟高中比起來  差很多

 

 

我都跟Hero說
在宜寧,就算有抽獎
普獎是舒跑小罐,接下來是大罐寶特瓶裝一公升裝半打一打一年份

欸欸大學就差很多
NDSL跟PSP 還有隨身碟都出來了!!!!!

還有園遊會,都是外面的廠商進來賣吃的
園遊會 
海綿寶包都出來內唷~~~~~((打滾

 

化妝遊行扮成那樣不負眾望拿了第一名呢!!!
我是薑,我是薑,薑薑薑~
我是蔥,我是蔥,蔥蔥蔥~

真是可愛ˊˇˋ
系主任超開心的
酷斃了 

 

很意外的去運動員代表,誰叫我穿體育服啊哈哈
都不管上面的人在說啥,從頭到尾只有那位高雄AIT的歪國人講話我最認真聽吧?
高雄AIT的歪國人 

 

調酒表演很精彩呢!!!
影片改天再傳啦~還沒空剪接  :目

 

之後去參觀實習旅館,雅棧
仁君也來了

櫃檯
門口有一群人一字排開跟你說歡迎光臨
旅館管理的人制服很多套
站櫃檯這個真辛苦,因為大家都一直拍她XD


正在介紹房間

 啊哈哈,破洞
廁所的鏡子都不放過,哈哈臭破洞((指

 
按摩可以是件很舒服的事,可是面對的風景好像怪怪的  囧

仁君一直說好高級好高級
音樂館甚麼時候可以變成這樣~這是詐欺啊((吶喊



喔然後我終於去參觀了琴房,真的是詐欺((點頭
還有廁所的味道

繞琴房的時候聽到法國號的聲音好感動
音樂系的法國號跟 觀光科的法國號整個就很不一樣((打滾

法國號萬歲 哇啦啦啦啦啦啦~~

 

之後就回寢室非死不可跟睡覺
睡到七點多大家都出去吃飯留我一隻((淚

 

 

對我來說,大學的第一個校慶真棒啊哈哈~
學生會辛苦了
化妝遊行的大家辛苦了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