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歌校歌
跑步跑步

 

星期二

算是正式實習了,我去賣麵包
我們實習的時間永遠做不到麵包
去了就幫忙包麵包,然後收錢找錢
一有客人靠近就要說

 

麵包剛出爐,參考看看哦

 

然後駱駱就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們騙來了,哈哈哈

 

撞球考試是把每一顆球當母球打進12顆,其實不難
而且很好玩,越打越順手

我也習慣把家醜外揚了
所謂家醜就是貳零捌的破洞阿姨,啊哈哈哈

 

去看了醫生
因為一直抖一直抖,結果醫生告訴我會抖的原因是

 

 

沒有原因,他也不知道

 

真是兩光

 

但是我也慢慢習慣發抖的感覺了
如果有一天不抖了我會覺得很奇怪
然後跑去跟醫生說:麻煩開會發抖的藥給我吃

晚上又在笑一些奇怪的梗
好比說:想像駱駱穿羅馬鞋

 

星期三好忙好忙
早上營養學上到睡著因為在發抖

下午的食物製備去做實驗,做醋飯了
可是才沒摸幾下我就要去考駕照了
喔耶

以為是練習,結果已經正式考試了
還好夠穩,我順利通過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屎了

 

考完駕照趕去跑大隊
我們是第七組,看人家跑好刺激哦

到我們的時候好緊張,因為太久沒跑了
而且昨天練習接不順手超怕今天掉棒的

還好今天都很順利
跑完蔡閨還說:欸你跑超快的耶!!!

噗噗,我好像只有正式比賽的時候才會認真跑=    =
而且我第一次穿帆布鞋跑大隊,因為DC不合腳
哈哈,跑得很過癮說
不知不覺,求學過程中每年的大隊接力都有我呢((笑

不過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然後還是要回吧台那邊練校歌
調酒隊的正在排練校慶要表演的東西
好好笑又超酷耶,饅頭真可愛ˊˇˋ

 

回寢室之後超級累的,想說晚一點還要內務評分去摺一下被子
結果爬到床上看到被子就直接拉開來睡覺了
還隱約聽見有人在問:她怎麼突然不見了? 去洗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