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國中的時候就去念音樂班了那麼我現在就不是這樣子

如果我高中沒加入管樂我現在也不會在乎我放棄了什麼

如果我分發把志願顛倒了我可能不會有這些想法

但是我就不會有現在的個性

但是我就不會有這樣的朋友

但是我就不會遇到妳們

 

 
((制服像是OL

 

欸!劉瑞玲
難得你會講出一句讓我思考很久的話耶,哈哈

 

 

 

我有天很認真的在想
當初教練對我說的那些話

 

 

如果以後經濟許可,希望妳繼續往這方面發展

 

跟教練 

 

但是我現在在幹嘛呢?

我現在跟音樂完全搭不上邊耶,只能沒課的時候看看以前表演的影片這樣

其實我很害怕以後做的事情都是跟以前沒關係的
我更害怕當初的理想等到有機會去發展的時候我已經不感興趣
不開餐廳了,不做減肥餐了,不當調酒員,不當服務生
不去打工度假,不去摘奇異果,不去環遊世界,不去搭郵輪

比起這些我更害怕的事是
那些我曾經會的東西到某個時候我已經完全不會
不會彈琴,不會拉琴,不會吹法國號,不會吹直笛,不會唱歌,不會作曲

除了Facebook跟聊天,什麼都不會了

 

一連學了好幾年的音樂
直笛隊合唱團管樂隊,跟音樂有關的事情跟高中一起封存壓縮變成回憶
這四年裡面我學餐飲,中餐西餐烘焙中點飲料調酒
說穿了只是為了一個學歷,我並不想把這些東西當作生存的工具
因為當一些樂在其中的興趣變成例行公事之後,就不再一樣了


所以我說我畢業後想花個十年的時間去嘗試沒有接觸過的事情
因為總有些東西會吸引我,變成興趣
但是這些東西我又要去哪裡找?

1078572278.jpg 

很喜歡音樂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喜歡拉琴,很喜歡彈琴,很喜歡吹直笛,很喜歡吹法國號

只是想要當個音樂家總是要遇到一個貴人:(
而我也只是喜歡沉浸在音樂的氣氛裡而不是當個音樂家

 

說著說著,我也要準備華語導遊的考試了
還要準備日檢跟英檢
因為我既不想考中餐丙級也不想考烘焙丙級

我甚至曾經後悔我念餐飲系,雖然我很喜歡這些老師
只是自己一個人在思考的時候,會不禁覺得:念餐飲系出來以後就只能這樣嗎?
 pic (7).jpg




我已經分不清楚我的興趣跟熱愛的差別
給我太多的目標,太多的方向,我越是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

 

我又像一株在巔峰的雜草
風怎麼吹,就怎麼倒,既吹不斷,又沒人拔得掉

1089024322.jpg  

讓我靜一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