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認為我要跳高又要跑大隊接力是件很衰的事
會認為我衰的人,他們的人生多半都很衰,所以他們看別人的人生也很衰((笑






因為,也許這輩子就跳過這麼一次啊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那時候還能不能跳? 沒有人知道1.gif


撐過了軍訓,英文課之後吃過中飯一群人陪蕭蕭去拿電腦

話說蕭蕭的電腦燒掉了,還好上星期六我聞到了燒焦味有幫他拔插頭
不然等到昨天應該整棟宿舍都提前防災演練了吧!? 哈哈哈

等了半個多小時,拿回來之後也是忘記拿電源線

這件事讓我們學到,不可以笑別人的不幸,因為下一個就是你= ˇ =b

 

負責跳高的老師人很好,非常的隨興
還好高中遇到的是阿雲,如果對調的話.....

 

 

現在感覺應該很差吧?

 

 

第一次跳沒有跳起來,把竿子撞倒
發現墊子好軟,我還在上面多躺了兩秒((笑

一輪過後再跳就有進步了,但是竿子還是一樣被我撞倒XD
最後一輪最後一次跳,還好我屁股大又把竿子撞掉,不然正式比賽就會看到我了((羞

 

Hero錄的,跳完就回來剪接,好蠢唉XD

 

雖然很好笑,其實跳高滿好玩的,有過也好,沒過也好
就是一種經驗嘛,也許多年後有人問起你大學時印象最深的事
就目前來講~我想就是跳高了吧?

 

 

我被抽到 很衰 嗎?

 

 

 

這叫很幸運,因為我可能就跳過這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