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星期二測八百公尺
我很不爭氣的跑了五分多鐘
阿雲會生氣的20080220130639932.gif

 

放學後又留下來測一百公尺
其實沒有很認真跑,因為跑得還滿前面的((笑
真正的力量就留到正式比賽吧,哦呵呵

然後我要去麵包坊實習了,只是去洗用具而已XD
經過家政館一樓的實習旅館時,發現外面停著IKEA的貨車


裡面的用具該不會都是IKEA的吧1989412792.jpg

下午國文課跟hero講話他居然會載我講到一半的時候睡著,太強了 囧

晚上去團契,唱唱歌玩玩遊戲也算是放鬆吧^ˇ^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是"新朋友"
結束之後跟Hero 駱 還有綠去吃義大利麵
還去租漫畫,我租了銀魂跟家教 共十本
一拿出來他們都笑我 "更宅"
駱駱拿五本都被綠綠念了,我拿十本不被念也奇怪
但是念到最後反而都是在校駱駱
因為他都躲在床上吃X海鱈魚香絲一邊看漫畫啦

宅駱駱列嘴笑笑.gif

 

星期三
期待很久的社團讓我好失望,點個名就閃人了
韓文社居然只有我一個餐飲系的,會不會太誇張啊!!!!!
回寢室後發現駱駱也在
原來"英文研究社"也是點名就放人的,哈哈哈哈
我們都想轉到手語社

飲食文化課用手抓咖哩飯,好黏,最後咖哩醬剩一大堆都直接舀了吃
還一邊看貧民百萬富翁,Hero這傢伙邊看邊發出奇怪的聲音

 

星期四,滿堂
調酒理論課下課的時候把啤酒巧克力給了老師(班導)
她很開心耶,哈哈哈
(((在打好關係的意思嗎?)))

下午的中餐課因為示範組東西沒有準備好所以被念了一下
其實我覺得老師很好,他不會一直講自己的東西
不時問我們:有沒有聽懂? 不懂要問不然就當你懂了

如果連這樣一點要求都說沒辦法接受,那以後該怎麼辦呢?

身為凡多姆海伍家執事,怎麼可以連這點程度的事都做不到呢((誤 

 

希望我上中餐課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然後我被偷親了,他現在在覬覦我的初吻,聽說到最後會開始舔我,唉呀我的天

晚餐就是中餐課煮的南瓜紅棗小米粥、香煎雞排 跟 麻婆豆腐
但後來還是出去買蜜汁燒烤跟飲料

 

路上出了好嚇人的事還好沒有怎樣
警惕自己過馬路一定要小心自己跟小心別人

但是怎麼還被表妹笑啊,這種事的笑點在哪裡啊?(((找

 

星期五,跟蔡閨一起去轉社,我要去手語社了喔耶:D
下午跟HERO 駱和他同學一起去台南市吃飯
討論某某社團多誇張有多莫名其妙,唉
然後他們就搭火車去高雄了
我就去Focus拿我上上禮拜買的吊飾
P10-10-09_17.44.jpg 
看到那顆香菇想也知道是送給誰的((笑
平底鍋跟荷包蛋很可愛不是嗎? 哈哈哈

還去逛大創,這裡的大創東西很多又超大,一整層樓耶!!!!
跟阿珊見個面就掰了,唉唷時間太短了=  3  =

出了focus就看到對面有一家金石堂,開心得跟什麼一樣的跑進去
我真喜歡書香味,到了台南都沒有聞過書香味了((拭淚
但其實我只是喜歡聞,感興趣的書其實不多,而且現在幾乎都是看日文雜誌比較多
進去買了兩張卡片就開開心心的出來,去搭公車了

在公車站看到團契的一對姊妹,就跟著他們上公車啦~哈哈
下班時段走走停停又緊急剎車的,橫衝直撞程度還是高雄那個大坑洞比較驚悚

晚上跟蘊卿去吃粥,好燙好飽
然後又去租漫畫,又是十本,這次看黑執事跟銀魂
因為家教看了好煩,可愛的藍波都不可愛了
藍波_9.jpg 

 

今天,星期六
睡到中午才起來,表妹是聽到我偷踩他體重計才起來的,哈哈哈
那體重計早晚會變成踏腳墊啦((指

下午走去家樂福,二十分鐘不算遠
也順便熟悉一下路上的東西
買了保久乳 脆片 巧克力棒 泡麵 跟衛生紙
喝了優酪乳  麥片  還有  玉米濃湯((讓我想起阿母的味道

調酒課要的作業也完成了((喜
去認識五到十個啤酒,產地、原料、價格......
邊抄邊注意旁邊有沒有同班的,哈哈哈
本來還打算買個幾罐回宿舍,想想算了,因為沒有冰箱啦

 

明天要跟駱駱去台中市政府,還要去逛一中((大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