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時候總是幻想著未來大學會是什麼樣子

 

結果是充滿Facebook的生活((誤

 

這種生活還滿習慣的

 

今天星期四滿堂,雖然感覺無力,可是課都很輕鬆

營養學 老師有點娘,上課不會無聊,學的東西很實用,偶爾偷打一下瞌睡
飲料與酒 是班導的課,我本來就滿喜歡這門課的,所以很認真((笑
中餐食作 老師很好玩很幽默,上課不會有壓力,聽不懂的東西一問再問也沒關係
飲食文化 老師原本是教兩性教育的,曾經問過我們:吃飯難還是做O難,好有深度的問題唉

 魔術方塊
這個叫做 魔術方塊,看起來很難其實很簡單,老師說那是變型金剛

 

 

社團博覽會很好玩

我超想超想去射箭社的,因為去拉弓的時候
一個學長說:哇~你可以去拿男生的磅數欸
很少女生可以把弓拉那麼開耶
聽得我心花亂綻好心動,可惜最後沒搶到1129563440.jpg

 

 

 

shit.gif

 

 

我好難過,最後選了韓文社
因為我想看懂那些OOXX的文字((笑

 

 

 

很陶醉

手語社的跳 跑跑跑
動作很投入,超陶醉的,還有劈腿哦!!!!

 

 崑山的把舞台跳破了  

熱舞社的,還找來崑山的來站台,結果把舞台跳破一個洞((拍拍手

 

 

十月底校慶,又要大隊接力欸

 

每天晚上都在等樓長來點名量體溫,因為他覺得我們這一寢的人怪怪的XDDD
sSSoOo  SSSsSAaaAddDdD!!! 哭哭 已經變成共通語言了


連兩天三餐總計不超過150了
宿舍旁邊的學生餐飲吧東西還滿好吃的,俗又大碗!!!!
關東煮是四五節有課跟滿堂的好朋友,哈哈,冬粉蘿蔔跟豆腐加一顆茶葉蛋

明天回台中了,我好想念貓咪
只是睡覺沒被子蓋,哈哈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