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事情,現在想起來總會覺得
好久以前的事好像前幾天才發生

 

 

轉眼間,十一年過去

我已經不記得學琴的日子有多長,練琴的日子有多久

只記得譜上寫著八十七年九月十九
那本褪色的譜

我換了四個老師,國小、國中、高中
我用了六本譜,一到六冊,外加練習曲兩本
我上台次數連我都不知道,最精采最深刻最好笑得也是最後一次

 

十一年,能夠影響一個人多少?
剩下的七年,留下多少?

愉悅的、憤怒的;自信的、失望的;嚴肅的、輕鬆的;強的、弱的;快的、慢的
Buriesca跟Con duolo;Estinto跟Fantastico也只有一線之隔

十一年,可以改變一個人多少?
剩下的七年,還有多少?

 

若拿掉這些,我會是個怎樣的人?
兩倍,又如何?

 

ME.JPG 
又是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