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了台南就沒甚麼認真打網誌,真是糟糕吶椰果大笑.gif

      

其實想上個禮拜三,對於未知的住宿生活充滿了恐懼
因為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同學、室友
最怕會想家,晚上一個人躲在被子裡偷偷哭這樣

經過幾天後,嗯......或者說根本不用一天

拍拍手啊.gif

跟大家也都混熟了嘛!!!
室友們的感覺跟高中好像,互噹互嗆打牌大鬧寢室
半夜說肚子餓一起泡泡麵;-x

搬下來那天,有學長姐推著推車幫你搬行李
系會長還會進來自我介紹,我爸還說他以後可以去選立委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系會長好吵喔,其他系會長進來都超超超安靜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XD 哈哈


那天,我還怕等老媽回去之後我會偷哭,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那天整理東西根本沒時間想這些事情
東西收好衣服整理好,網路線接上第一件事就上FACEBOOK
我想家嗎???  好像沒有,頂多想咪咪大人而已

1129563440.jpg

星期五大家也早早起床,還疊被子把自己的床整理得整整齊齊才離開
新訓站台下升旗,我突然覺得宜寧樂隊好棒
因為南科大升旗音樂是放音樂,而且音響有點破
有趣的是還有人撐傘升旗,真稀奇,教官說向前看齊也沒有人動
聽主任教官講講話,大家也就各自帶開去認識校園,玩團康遊戲了
輔導學姊跟小孟長得好像xd

玩團康活動是系學會帶的
我們上去只有二年級的學長姐,沒有三年級的了
系會長很幽默,長得也不錯((喂!!!!
其他學長姐人也都很好,跟我們一起玩遊戲,一起記大家的名字
我們這一個圈圈的還有人一直想陷害我們的學長,哈哈
有一位學長臉的輪廓很深,還是藍眼睛,好像是外國人?
好久沒有看到自然的藍眼睛了,因為太多人帶瞳孔放大片w02

一連串的活動好累可是又好好玩,在禮堂聽校長講話都睡著了XD
教官感覺很好呢! 據說前一天跟當天還有食尚玩家在學校那邊拍
臨時需要一個教官,就打進來借人了
看了世運影片才知道原來我說的那些 "看不懂的表演" 都是台南科大服設、美容等等科系去表演的
((不過感覺我們這些新科系就沒什麼= =


關於世運表演請參考 兩個背包環島的故事-Day2 主打世運

這天選了幹部,幾乎都是自願呢:-D

弄完之後回到宿舍又是一樣,開始上網上網上網

 

紅樓離教室很近,我們真是太幸運了b (17)
教室在三樓,還有電梯可以搭
不過我們幾乎都是走樓梯,從寢室出來也是樓梯,去教室也樓梯
去哪都樓梯樓梯,我真的已經習慣了那三年走樓梯上上下下的日子了說,哈哈哈


不過去上電腦課是在八樓,電梯很多
藏書聽說也很多,等學生證下來我想去借法文書
((硬是想練法文哈哈哈

 

 

想告訴學弟妹們
高三也許難熬,你們會聽到很多人的建議,會有很多人批評
很多人給你們壓力,甚至會說很難聽的話

我覺得這些日子會過去,有些話其實聽聽就算了
就想我一樣,我不管是推甄還是分發總是有人想要出意見
還好我推甄沒過,還好不用面試,還好最後分發的志願人家希望我上的都是超高分的學校
還好分發填志願隔天我就環島消遙去了,還好最後還是照自己的意思
我為了怕有人擅自填我的志願我還把通行碼准考證碼背起來,把那些東西全部藏起來



也許你們覺得我說這些東西你們覺得:說得這麼簡單,明明就還要熬很久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覺得上第二堂課是過了早上的一半了,吃飯時間過了一天的一半了,第六節一天就快結束了
星期三過兩天就星期五了,星期六早上上課當作在作夢
還有一百天就是剩一百天,還有五十天就是剩五十天
還有一個月就是剩一個月,還有七天就是剩七天
明天就快解脫,考試當天要想: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就在逍遙了

這是比較樂觀的看法,才不會覺得每天生活都緊張又無趣:-D

大學並不是不用讀書,而是沒有人逼你讀書
自己若不主動,下場也會很慘
沒有 "點名然後睡覺"這種事
別忘了大學也有大學法,有期中期末跟平時成績的
好處是,你可以重新開始,可以慢慢養成以前高中沒有的習慣,好比說每天看新聞看報紙之類的

期待你們來當我學弟妹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