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順風車去學校帶新生啦!哈哈哈
還好有搭,不然有人就遲到啦

 

樂隊表演頗有震撼感的
尤其是豪勇七蛟龍的開頭,雖然被某個蠢蛋接了"豆豆龍"的旋律被我扁了一頓((誤
表演前我還跟打擊組的說:不要打錯啊!
學弟說:如果我打錯我隨便你罰
我說:就怕你沒打錯啦!

 

噗,這學姐好惡劣XDDDD

小子,我覺得你很囂張啊

 

雖然法國號有人的聲音偏高很多
By the river of babylon還破音
原本打算賞你們兩圈操場,後來想想算了,我都畢業了還來管你們幹麻

 

自己闖的禍自己承擔啊!

這種因為年輕犯下的錯誤啊.jpg

 

東晃西晃跑回觀一乙等新生回教室,很期待的是掛著日文名字的日本人?
等他們進來什麼晴很受傷

中午吃他們的團膳,好懷念啊啊啊啊~~~
然後跑去管樂吹冷氣,還看他們開會
阿弟仔好像很希望我幫他講話或給什麼意見,結果我都掩面說:不要看我XD

等他們準備去招生我也跑回觀一乙等候他們的光臨



游木旨好吵又好笑
拿著斧頭問學弟說:笑什麼?笑不用錢喔?你給我進來樂隊
不然就是拉了一個問旁邊的:你們是好朋友嗎?((才第一次見面哪那麼快啊
下一句就是:加入管樂就變好朋友了

真妙,這招學起來


拉到的人感覺好像很多,不過刪刪減減大概也就是那些人了,我們都是這樣來的啊((抓癢

 

想當初我是自投羅網,在管樂跟熱音之間難抉擇((因為那時候在學BASS
還好選了管樂選了法國號,不然我也不會相信自己有這麼一天(?)


Ohh YeeEaAAhhH

I Love My Rhapsody in Golden HORN 

我愛法國號

 

 


等跑班完跟詩瑄去新光,買了一個試管筷子99元心滿意足
搭公車趕SOGO去,觀三乙吃飯啦

 

INIZIO好吃耶,披薩真的是咖滋咖滋好脆
奶油義大利麵好奶好奶又好香
桌上還能畫畫,我畫的那一張最花了,什麼晴畫什麼就被我嫌棄什麼
命案現場很好玩,還有血跡,希望會被貼在他們店裡XDD

最後跟蚊子一起走去金典等車這樣

 

很快啊其實,從畢業算起我們快放了3個月的假了
我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在玩吧?哈哈哈


觀光科學弟妹要像我看齊欸!

 

昨晚也是超突然的跟仁君跑去吃晚餐,港龍腸粉沒吃什麼也會吃飽
去逛了好久沒逛的金玉堂,最後依依不捨的回家
我又要跟你當同學了真好,你要來修我的廚藝課嗎?不知道我能不能去修個作曲啊?
哈哈哈真扯如果可以的話


最近好多旋律飄在腦子裡,想要寫出來卻找不到五線譜紙
只好錄在手機裡面,音質真差欸

 

對於未來,我真的覺得我是隨時都會變的那種
所以我想要花個幾年去學不同領域的東西打拼個幾年
人家說30歲前都是用來嘗試的

 

9/9前約我要快,名額有限
放馬過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