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打一點日記才會有意思
環島日誌休息中....

 

星期六去看了電影-音樂人生,有興趣可上facebook 搜尋
音樂家都有不被外人了解的一面,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完美在音樂家心中是如此重要

看完去吃了摩斯漢堡好開心,跟老媽瞎扯蛋

 

星期天布萊恩家烤肉,好多人出現了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摸到烤肉的夾子,只出了一張嘴
狂喝飲料跟啃雞翅
咬豬肉還讓嘴巴外的那一塊彈到別人身上,我的媽啊好囧又好好笑
怎麼沒有把嘴巴張開讓那一塊肉進洞呢?

阿Ben說有客戶在台南,來台南的時候要找我吃飯
我是絕對不會忘記這件事的,雖然阿Ben的記性也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退化((笑

 

星期一本來是要去當活血庫給人家輸血,結果在老人家的老舊觀念裡只好搭公車回家
在等公車地方有很多計程車司機在拉客,有一個老伯走過去就跟那群司機聊起天來
話題不外乎是~好不好賺、客人多不多之類的了
後來司機開口:到豐原100,馬上發車
一直問經過的路人,那個老伯居然也一起幫忙拉客了,真是可愛

我已經忘記了該怎麼面對生死這問題
因為我太常設想未來發生的事
當你準備要面對的時候,你設想的一切根本派不上用場
心情理智不是一個推論就能夠控制的東西

 

 

星期二公佈宿舍
很失望的呢我說,我沒有抽到馨園宿舍,只好住紅樓
好處是離教室比較近(也許)又便宜
傍晚去勤美晃晃看到小孟在樹太老快樂的吃豬排
其實我過一會是要去吃品田牧場的豬排
品田牧場豬排的外層很酥,但是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搭配
在我心中它是第四名
第一名是早就不營業的amigo豬排套餐
第二名是綠園道石頭飯的炸豬排
第三名是福勝亭

樹太老還沒認真吃過不列入排名
倒數的是某家靠近大坑的休閒農場賣的豬排飯
那根本是炸排骨,還附苦瓜湯
還有廣三sogo美食街一鍋一燒的豬排套餐,我差點被騙第二次

老饕很挑嘴,真不好伺候呢((抓癢

吃完走去勤美吃coldstone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大喊:你是我的冰淇淋
這是情人節活動,只要喊得夠大聲就可以再送一份冰淇淋
好幾個男士都這麼做了,有個小男生卻不願意這樣對他老媽說
我說我只要在路上隨便拉個男的進來喊一下你是我的冰淇淋
被眾人誤會說:哇好甜蜜!!
這樣就能多拿一個冰淇淋了,天啊

兩個210 的coldstone我吃了幾乎1.5個,我大概有半年都不會想再吃了((噁

 

星期三跟阿祺去逢甲
買鞋子跑很多家店,笨問題一直問我也要變笨了((敲
人字脫買了褲子買了衣服買了還吃了派克雞排好好吃,很熱倒是真的
其實還想再買雙涼鞋

 

 

原來ブラブラバンバン是從漫畫改編的
而且是限制級漫畫,害我很失望
但是內容還滿不錯的,雖然有些角色實在很下流
管樂的世界誰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