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去花蓮,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海洋公園

雖然有點貴,可是就....像去九族一樣的感覺吧?
花蓮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了啊,太魯閣又不方便

早上手機鈴聲大響
詩瑄說:你要叫醒全棟人啊!
.......嗯...我手機超大聲XDD

 

還沒開門我們就到了海洋公園
販賣機裡賣的-水瓶座飲料比市價貴了,40塊,超誇張啦!

搭纜車上去,一邊山一邊海

遠雄海洋公園

進去園區後東晃西晃先玩了旋轉木馬((或者說...海馬
負責那項設施的人說:我就知道你們走來走去會先來玩我這個
他一直很想跟我們聊天:你們從哪裡來?喜歡唱歌嗎?
不管到哪裡,旋轉木馬都是老少皆宜的設施呢...
大陸的除外,轉超快的喔!

超慢速的旋轉"海馬"

然後去玩"沙灘跳跳球",坐在一個球形裡然後公轉自轉
邊坐邊叫一邊說:我的早餐要出來了!!!!
說到這個,早餐的豆漿饅頭好好吃,才花我20塊

雲霄飛車超超超超斜,我哪來的膽子?
往下看就是山坡,如果甩出去一定上頭條((誤
不過還好啦,以前去參加戰鬥營是在15樓高的地方走鋼索
可惜有點短:-(

有海盜船跟類似九族金礦山的設施在同一區
各項設施的負責人還會搶客人,真閒哈哈哈
被莊阿瑄帶去做海盜船,還一人坐一邊((那時只有我們兩個人玩
我超超超超超後悔做這種瘋狂事,坐在最旁邊我真的都要被甩出去了不誇張
腳踩在前面的踏板踩得超用力,到最高點還不敢看
下面的人還拿麥克風噹我,哇咧
老娘我以後只坐中間啦!!!!

玩到要飛出去的海盜船

接著就去玩那個像金礦山的東西,水會從上面噴下來
比九族的還好玩,會倒著滑下去,不過很短
但是之後兩次距離就超長,長到滑下去你一口氣叫不夠
亂飄的時候就跟旁邊摩天輪的人揮揮手
一連玩了兩次,第一次是慘叫,第二次沒力叫了
厚來發現尖叫好累...................................
玩完全身溼答答啦,不過太陽很大,走走就乾了



飛旋貝殼是沙灘跳跳球的加強版,甩超大力,早餐都蓄勢待發了
還有超小摩天輪,沒有遮陽的,玩完好空虛又好熱好熱

 

水上碰碰車來著?莊詩瑄要一次開兩台XDD

飆船了

時間剛好去看表演,演員下來時看到有位遊客在講手機,就把他手機搶來亂講((演員是老外
還找一位觀眾上去從頭演到尾,結果謝幕的時候才發現他其實也是工作人員
有男女對唱Awhole new world同時另一邊的男女表演體操在半空中飛來飛去的
嗯...不過我都在看那個唱歌的兩個人,一直觀察他們的嘴巴
因為他們唱得跟原聲帶的聲音太像了,如我所料...他們是對嘴
裡面還有個魔術師,長得像陳漢典
我覺得裡面的舞者好辛苦,也許是從小家裡就讓他們學舞
結果長大之後卻只能來台灣的主題樂園表演,真可惜:-(

 

看完表演去看海豚,攝影師會找情侶拍
面對觀眾的大螢幕就會顯示出來
有一對情侶被拍到之後男生馬上坐正,害人不淺的攝影師還幫他們加個愛心
結果那個男生就害羞躲起來女生就扁他,哈哈哈
鏡頭還有拍到一對老夫老妻,也是加個愛心,不過他們只有笑一笑
海豚訓練師超酷的!!!
我覺得...海豚雖然很可愛,但是要他們在這裡表演我覺得好可憐:-(

主持人長得像上戶彩,但可能卸了妝就不像了吧

結束後去坐大的摩天輪,裡面沒有冷氣,可是海風吹了很涼很舒服
往下走就是看海狗了,比海豚可愛多了XD


如果遊戲輸了還會做出"好丟臉"的動作,超可愛!!!
我比較喜歡海狗,訓練師也比較帥((喂!!!

最後去看大藍鯨模型,聽說是世界第一個
大藍鯨都活在深海底,人類很少有機會接觸他們
已經看起來夠大了的大藍鯨,其實才兩個月而已喔
這個展覽的用意是要大家保護大藍鯨
因為大藍鯨的數目一直在減少,除了人類愛吃之外,環境也被破壞了


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上的生物!!!



水族館裡的海象超慵懶,像隻貓一樣懶得理你XD


很想買鯊魚頭套說,結果還是放棄了


離開了海洋公園去七星潭,拍拍照,然後在那邊的旅服中心兼捷安特買了明信片
還有柴魚博物館,買了柴魚餅跟柴魚片,試吃吃一大堆啦~哈哈

到了花蓮旅服中心,超大間,而且真的是台灣觀光學院的學生在顧喔
免費明信片拿很多是真的,一看到明信片我們都會很興奮的拿一大疊走

搭上了區間車,一站一站,人來人往
發現原住民講話的口音真的很有趣,坐在他們旁邊的情侶都在偷笑

到宜蘭,跟詩瑄的親戚一起去吃飯,3cats餐廳好好吃,吃飽飽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