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眼淚都掉了

讓我聽得感動的歌其實很多,但是聽到掉眼淚倒是第一次




手嶋葵的聲音沒有瑕疵,聽了她的歌聲心裡很股平安的感覺,煩躁被聲音淨化了
阿蘭的聲音很有張力,是來自山谷間,大自然發出的聲音
sarah mclachlan聲音很有變化,但又不失原味(我指的是angel那首),令人想放下一切好好聽她唱歌
新垣結衣柔柔的,粉粉的,是很單純的聲音
rurutia聲音像珍珠一樣細膩,很純淨,又充滿了幻想


湯旭的聲音,就像冬天的日出,溫暖了人心,讓人充滿了希望
又好像一朵看不見的雲,卻能夠很信任的躺在上面,心裡的刺被雲的溫柔軟化
一次一次反覆的聽,每一字句每一個音符都走入心底
好像把心底的眼淚,隨著歌聲,一起帶走了






島歌 詞/曲/演唱:湯旭


島歌 乘著風啊 隨飛鳥到海的那一邊
島歌 隨風飄吧 把我的眼淚也帶走吧
帶到你的窗前 來到你的夢裏
來到你的身邊 然後消失不見

刺桐花開 招風雨來 往復的悲傷如同過島的海浪
走入林中 和你相遇 又在今夜 與你分離
可是 你去了哪裏 哪裏都沒有你的痕跡
我不知道 我要去哪裏 哪裏都沒有我的空隙

島歌 乘著風啊 隨飛鳥到海的那一邊
島歌 隨風飄吧 把我的愛也帶走吧
帶到你的窗前 來到你的夢裏
來到你的身邊 然後消失不見

刺桐花落 微波輕搖 渺小的幸福如同易逝的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