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墾丁的是高雄

 

 

高雄真的很熱 b (80)

中午到了飯店之後先去放行李,雖然很小間,但感覺還不錯,櫃檯人員很親切

然後一群人就此"打散"

胡博跟什麼晴的隱形眼鏡報銷了,我們就先陪他們去新崛江
兩個人買隱形眼鏡陣仗也太大了吧!!!!

買完去IKEA吃飯,林先生之前一直吵著想去
此時此刻,胡博跟什麼晴就去私奔了((揮手))

kaohsiung.jpg

上>>豬排咖哩真的好吃,是藍帶呀!!

貓吃不完她的丸子,上面的小國旗很可愛ˊˇˋ

後來逛了一下IKEA,凱雯開始大採購,我買了長條型的製冰盒,這樣冰塊就可以放到寶特瓶裡面了((喜
Hej da是再見的意思

吃完飯有人說很熱想回飯店去,我們就回去了
我跟珊還有凱雯就自己去亂逛
先是去了新崛江,我買了七分褲,東逛西逛看到模型店裡放了超大喬巴,真的超大哦!!!
然後轉車去愛河,高雄的路標都很清楚,都會告訴你什麼地方該往哪走
雖然我們跟著路標走都走很奇怪的小路,但還是走到了俗稱臭水溝的愛河
說臭水溝還不至於啦,真的有點味道就是了=   =
往下走到了真愛碼頭發現那邊沒有開船,因為有人在那邊偷捕魚所以關閉
想搭船的話要到國賓飯店那邊去,遠看那裡排了一堆人就放棄了
真愛碼頭那有夢想咖啡屋,有人還記得那是什麼地方嗎?
CIMG3489.jpg

沒錯!!我們在高應大也有看到
夢想咖啡屋是高應大觀光管理系的學生經營的,原來已經開到真愛碼頭去啦
只有假日才開((可惜

中>>六合夜市的木瓜牛奶,500cc 50,  還有月亮蝦餅 60
網路上說的沒錯,六合夜市是騙觀光客的錢((真的好吃就是了
六合夜市在捷運的美麗島站,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這個站名((我要講的不是那個事件啦xD
美麗島站有找有名的人去設計,是誰我也不知道名字,那個作品叫做"光之穹頂"
之前弄好之後還說不能拍照,當然現在可以啦~
但我覺得就算我拍了也不好看,不如上網找專業的((笑

下>>光之穹頂,從每個角度看都有不同感受

愛河,晚上滿漂亮的

愛河旁邊的電影圖書館,沒有進去,外面的腳踏車道有修女在散步,還走得很快
我們要從愛河回去的時候還看到有人溜了4隻吉娃娃跟2隻小柴,都不用牽的自己會跟著走

六合夜市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買了一堆東西回去吃XD
夭壽肥了

晚一點私奔的兩人回來了,開始搶浴室跟電視((嘆

早上原本設定6點起床,因為我們的早餐券只有11張,人有12隻
我想說我自己去吃金礦咖啡的早餐好了((旅遊書上有說))
結果大部分的人都睡到很晚,都沒有去吃早餐

大家說要去夢時代,就去了
去了之後也是各走各的,硬是要丟下林雅涵XD

kaohsiung 2.jpg

上>>金礦咖啡,就像85度C那樣,奶茶很好喝,不會膩,大泡芙不用懷疑一定是我的1989412725.jpg

這三人晚上要看電視,所以擠在一起睡,左邊那兩位睡到後來還搶被子,賴床賴得很誇張

夢時代了,我看那個海盜船給小朋友玩好像還太刺激了點

中>>我跟珊被扭蛋困了一下,我終於轉到鋼鍊啦啦啦~~可惜不是阿爾

16ll4l2.gif阿爾超可愛呀!!

兩個人閒晃閒晃著就跑去辦夢時代會員卡,反正又不用錢XD
又剛好這天是柏靈頓小熊生日,辦卡就送一點,聽說平常要滿300才能有一點

下>>有泡麵特展,可以自己設計泡麵,我跟珊就跑去玩了,才20塊XD
結果我都做兩個了,珊才畫完一個,哈哈哈
配料可以自己選,超酷的,可惜跟日本的日清泡麵博物館比起來~還是少很多,唉呀經驗嘛!!

夢時代樓下還有一角擺滿了OPEN醬,我媽超討厭他的
因為有一陣子我的鬧鈴是>>我是OPEN醬.............
無限反覆的結果就是..........被叫醒的人不是我而是我媽啊!!哈哈哈

 

我們大概是最後回去拿行李的人了,很享受的去搭和欣客運
寄了豆腐人的明信片給自己
在和欣上面看了暮光之城,卡萊爾超性感的啊!!!

 

墾丁高雄就這樣子結束了,我沒有被曬傷

1911784369.jpg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