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678440.jpg

今天放榜


十點鐘,大家都擠在筆電前面

我昨晚醒來兩次,都是因為考試成績
一次是夢到自己536,另一次是548

 

所以我一直很相信自己會拿到比預估成績還高的分數
但是我算了成績之後我突然後悔自己報那麼高的分數
因為我只有505

 

 

 

 

只有505

 

也許你覺得我有505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我預估的分數是520
作夢都有548+2

 

不過我沒有難過,只是覺得有點失望

就像排隊買冰淇淋,等了那麼久終於換你的時候,店員跟你說對不起賣完了這種失望


但是我知道,我也相信


上帝關了一扇窗,就會打開另一扇給我們



所以我還是要推澎科大餐旅管理



拜託,我的備審封面不曉得吸引多少人的目光啊?(誤)

 

 

 

最忙的時候是考完試放榜
因為有一堆資料要準備,影印蓋章什麼的,超囉唆
為什麼不直接送備審啊!直接看備審錄取不是比較快嗎?

 

 

 

喂!那個坐在藥局前面流眼淚的糖果鞋女孩,下面這張是送給妳的

card01.jpg

 

 

 

 

如果你看到我,一定不覺得我是個心裡很失望的人,至少我這麼認為



因為
困難是上帝給我們最特別的禮物.gif



信不信由你!

 

 

 

我現在很期待謝師宴
然後我要出門印服務證明了
七點半以後不吃東西你做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