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力發電 (2).jpg

如果每天面對的是這樣的天空

 

 

--------------------------------------------------------------------

 

 

做備審備審備審備審
西洋棋西洋棋西洋棋
找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抓軟體軟體軟體軟體

 

這天就這樣過去了
其實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

nekonade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呢
呀呀呀好開心呀
我一定一定要去看
咪咪之音.jpg

 

小貓怎麼看都好可愛
長大了會變惡魔
會以為他也是人,跟你搶食物
可是一樣好可愛,是不是啊奇奇
舔完也累了
睡到臉都不見了,哈哈哈

 

--------------------------------------------------------------------

黑執事爆點好多啊

2c3f0afa00a47a8358ee90e5-1.jpg

 


吹涼.jpg  怒了.jpg

你要我怎麼跟上面那一張聯想在一起啊?
哈哈哈
不過這也是漫畫有趣的一面啊(茶)
交響情人夢也是這樣子


黑執事動畫就算了,的成分太多
--------------------------------------------------------------------

我真的好愛玩西洋棋欸
這是我吃最多的一次
片段_5.jpg
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樣會贏
我只知道該怎麼吃

會玩西洋棋好像很酷是不是?
一組好貴的呢,如果要很有質感的話

--------------------------------------------------------------------


小島蜜月還有67

謝師宴也讓我期待了,目的是想看別人穿裙子吧,哈哈哈
Epanouir的衣服法國貨,我的天

--------------------------------------------------------------------

昨天逛逢甲逛到十點多
人真的可怕得多
6:20搭到車大概一個小時才到
進去之後又堵在中間動彈不得,要不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走根本出不來
奇怪了這些人從哪來的啊

可是有人超高的耶,兩百公分了吧(遠目)


很喜歡的那雙鞋沒有我的尺寸,嘖嘖
難得看到那麼喜歡的路邊牌耶


想踩高跟鞋,名字叫做瑪麗珍來著的

--------------------------------------------------------------------

星期一放榜

 

548+2

片段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