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412735.jpg

 

 

 

 

 

今天觀光科聚一起選推甄志願

我搶到了國立澎科餐旅管理最後一個名額

 

 

這才明白,原來選到了第一志願的感覺是

 

 

 唔呼呼.gif

 

鬆了一口氣

我就是想聽這句話.jpg

 

 

 

雖然說贏過自己家的,但是不確定能不能贏過其他學校的
一直是這樣想,在去樂隊的路上
我跟甜說:上帝讓我搶到了澎科餐旅最後一個位置,那麼就是會上了
說真的,我並不知道我會這麼說,只是這樣說完我突然覺得好放心
甜也說:上帝給了她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名額,弘光健康事業
熱血


是啊,星期天有人說
上帝開的窗沒人能關上;上帝關的窗沒人能打開

這點我非常贊成

 

 

 

而我有點期待的面試就沒了,那麼我就得在備審上動一點心機(哈哈)

 

英文課心不甘情不願的唱歌
欸我會從此恨死Hero這首歌
12號真的是個驚人的生物((茶))

不說話也沒人把你當亞吧.jpg

 

 

 

放學回家覺得好累,因為今天在學校也玩了一天
最後的演講看完了,到最後我好想哭
再給我一天我也很勉強的讀完了,廢了這麼久才看完我也忘了前面說啥b (76)

 

回家倒頭睡到了8:30
夢到跟你們在一起,因為太久沒看到大家,不曉得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看到大家心中的小公主交了男朋友我很驚訝
然後又感冒的那個腦殘沒頭沒腦的說很怕我太早嫁人(((還真沒頭沒腦

 

換一個場景,在公佈統測分數
我問了拿著成績單的同學我幾分
她說:妳喔?差兩分啦


差兩分?什麼差兩分,差兩分多少?差兩分可以掉幾個志願?
我馬上去翻了成績,結果是

 

548






我有小小的遺憾
但是又想起,我的預估分數是520啊!

 

 

 

 噁.gif

 

 

我把這個夢斷定為....異夢?
也許成績出來就是548


這也印證了:超過你所求所想

   3069826705_b7449ec6e8_o.jpg

 

 

 

然後就是要備審了
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