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的一個正常日子
沒有廚房跟豬排

 

 

 

從第一節就開始看暮光之城無聲版
因為香香弄來的盜版的xD
無聲歸無聲,人還是很帥,我被那位醫生煞到了



我一向喜歡中年大叔(((羞)))

 

邱毅.jpg

 

 

但這不代表我就喜歡邱毅,我只知道他假髮被拿掉了


老天我在幹什麼鬼






今天三四節去樂隊,大風吹了,坐最外面聲音真好
法國號呀法國號法國號法國號horn.gif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愛法國號   ((還有安東尼啊顆顆*

 

 

 

對不起,討厭鬼
我低估了你,真有品味
但是你還是好討厭

 

 

這年代走這路線的熱血青年不多了
我想我會被說老人吧,唉算了

 

 

 

 

520多棒的數字你說是不是,國立都有望了
然而我一直想往外跑是有很複雜的原因,那麼我也懶得說啊



遊戲大概快完成了吧我猜的
有人還記得萬能麥斯嗎?  螞蟻阿登姆記得的有多少?
你們期待嗎?

我要搞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
裡面擺滿了"我這年代看的卡通人物",我要考你他叫什麼名字

 

答對一半以上能幹麻?
欸欸我想想= _ =
.
.
.
.
.
.
.
.
.
.
寄一張明信片給你如何啊? 哈哈
如果你接受的話

 

阿里山 和 東海

但是不是這一張,抱歉讓你失望了:-(

 

 

HC也完成了,喔耶快放鞭炮吧
PAPA別興奮到一直給我搶拍或拖拍,小心我蓋你頭哦

 

我只要想到畢業還剩個19天我就興奮得睡不著欸
嘖嘖,高中三年就這樣
一二年級在幹什麼我也忘了,總之三年級就是卯起來在讀書讀書讀書((笑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