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統測不到兩個禮拜了


一開始我總是把澎科澎科掛在嘴邊,然後一堆人笑我,另一堆人想著要我帶他們去玩(指)


講到後來自己都沒有把握考不考得上,因為別人見到了就是對我說:澎科
害我ㄧ度想要滾到金門去(雖然也不是不可能)

1776462.jpg

 

上禮拜在為統測禱告時,那天大家都說明天(星期六)要去哪裡哪裡拜拜
手上抱了一大堆准考證影本,我還問阿蘇:印那麼多是要拜很多間的意思嗎?
星期一就有一些人帶了上面有著文昌帝君的平安符(?)


對,就是那天
那天晚上我在想我是不是就只能念澎科大?
突然間腦裡突然閃過一個數字

 

 

 

 

 

 

580

 

 

 

 

 

 

 

 

我心想:阿爸啊這該不會是我統測出來的分數吧


我突然想起腦子裝屎的某個人要我們寫三個志願
我看大家第一志願很多都填高餐跟高應,就填高應觀光管理了
(因為高餐被講到聽了都討厭 囧)

 

是啊我怎麼都在求我的第二志願澎科呢?第一志願填了給屎人開心自己難道也不希望去念嗎?也是國立的耶

 

 

所以從那天開始三個志願都講了,一定會中阿爸覺得最好的那一間啦,哈哈哈

 這點我非常贊成


今天下午自習寫了去年的統測考題
國文76 數學32  英文90  專一88 / 加權 176  專二60(因為考科不同,沒有上) / 加權120
這樣加起來有494耶
那時聽說芳如學姊是500分推上澎湖的,我既然有個494也不是不可能了,甚至更好
只是我後來發現原來97年英文考題我之前就寫過,怪不得我覺得克漏字好眼熟

 

養雞那天世州哥也說他當時拿到兩倍的分數
你說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呀!

困難是上帝給我們最特別的禮物.gif

儘管"不會的題目都能猜對",也還是要讀書啊,哈哈
儘管模擬考成績是454  472  498  486  450 ,開口向下的拋物線,香香都說模擬考是來打擊信心的啦(茶)

 

我現在相信我統測的分數一定會好得不得了!!
好到別人覺得很恐怖

好恐怖啊

 

 

 

統測完我就會躲起來,我要去度假了(揮手),手機也不會通,哈哈哈

---------------------------------------------------------------------------------------------


河野老師真的很有趣呢,日文中文台語混著講

那天點名時,喊OO號,我們說沒來
她就說:なんで沒來(台)ですか  (請忽略我的文法)

繼續了看之前的花田少年史,一邊講這次段考要考的東西
超智障的28號就說為什麼不考花田少年史的內容
河野老師:あ, それもいいね! (那樣也不錯耶)

第一次看花田少年史的時候調了播放模式(日文發音中文字幕)
結果按錯出來的是台語,河野老師馬上大叫:あ~"北賽"  台語  "北賽"(台)
對了,北村大叔在花田少年史裡面也是一個變態的西裝先生,死狀悽慘呀,嘖嘖
真是太糟蹋這個臉了XD

14 (這是北村大叔在14歲媽媽)

---------------------------------------------------------------------------------------------

 

Postcrossing統一在統測之後上傳圖片跟內容,目前寄出了五張收到了兩張


---------------------------------------------------------------------------------------------

最後,請跟我念

黑化肥揮發發灰會花飛;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