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上禮拜三或四寄的吧


我的第一張Postcrossing 4/16 抵達了美國
路程9895公里,我好開心呀=D

9895km

 

 

她是住在美國的德國人噎,好酷
照她的要求,可以的話寄給他生日卡
我寄了GALOOP的過去說~
只是我拖太久,4/15生日 4/16才收到
不過這速度出乎我預料啊,人家都說最慢兩星期害我還覺得下禮拜才會收到

 

因為太匆忙所以忘記拍下來
希望我的文法沒有讓別人覺得莫名奇妙 囧

 

 

今天寄了 大陸 跟 德國的
唉呀我期待了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