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輔最期待的一天,就是校外參訪了


OhhhhYeahhhh 去高雄了!

 

前一天晚上住阿祺家
大包小包出門去搭公車會被人家以為是要離家出走的小孩
很幸運的下88就有一台73過來
到阿祺家就開始啃漫畫啃漫畫啃漫畫
嗄?我很習慣漫畫從中間開始看啊,哈哈哈
因為小時候漫畫都不是我自己買的咩

睡覺前看了寶島少年(?)
阿祺跟老媽都看得咯咯笑不停
就我很冷靜默默的看完 囧
阿祺:那明明是很好笑的漫畫,小白你怎麼那麼冷靜啊?
嗯....對啊很好笑啊
看到以前很愛的白哉只穿一條內褲,噗
還有劍心很智障的被幹掉,噢噢
對啊很好笑啊,只是沒有到我的笑點嘛

 

睡得很好,早上五點半走去學校
因為遲到的人要請全班喝飲料/麥當勞,所以沒人敢遲到

上車之後就開始睡覺
聽說另外一車的人唱歌唱得很high啊
我一路睡到高雄真幸福威


第一站是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風滿大的,裙子飛起來
去聽系會長跟系主任介紹他們的科系
系會長是台中人呢!
系主任從頭到尾都在跟你說英日文很重要
不管你問什麼問題,都會跟你說英日文英日文英日文
聽說後來班導去問系會長,系會長說:那是系主任自己在說啦

不過我也沒有要唸高應大
所以英日文好不好對我來說....嗯......就是這樣

觀光管理系自己有經營一間夢想咖啡屋
CIMG3489.jpg


系主任說其他學校經營的咖啡屋都是賠錢
他們的年營業額有三百萬
為什麼有三百萬? 答案很簡單啊
就是好喝!
我喝了焦糖奶茶,原本以為會很甜
沒想到超好喝
有焦糖的味道,不會太甜又不失奶茶風味
b (17)

 

下一站,寒軒大飯店
門衛衣服好長,夏天也要這樣穿嗎?
CIMG3617.jpg

 

來這裡最重要的就是中餐啊!
唉唉好多東西沒有吃到
可是主菜跟甜點都好好吃
CIMG3598.jpg

主菜,炸魚排跟雞排
 好吃樂奔.gif

CIMG3605.jpg
這些是我拿的甜點
都是那塊巧克力蛋糕害的,害我沒辦法吃其他的甜點
雖然如此,還是很好吃1139628895.jpg

 

CIMG3608.jpg
oooohhhh好想吃那塊香蕉巧克力蛋糕跟泡芙喔
20061005015937920.gif 我好想吃(打滾)

 

 

 

吃完就去找服務人員拍照


1835311690.jpg
中間那位他說他是幹部,我覺得看久了很像某位日本明星
像誰我也想不起來那個人叫什麼名字,我忘了我忘了
原本上面那張照片拍完之後還有一台是我的相機
但是大家都走了,剩我一個人在他旁邊
喔喔喔喔喔我整個人錯愕,超尷尬的!
他很幽默,說要跟他拍照要收錢
我說去跟隔壁桌那位兩萬塊的先生要
那位先生就是吳雞雞啊,因為示範開酒的時候是拿給他看的
那一瓶酒兩萬塊,吳雞真有錢啊

 

離開寒軒之前,我跑去買麵包
啦啦啦啦啦
買回家給阿婆吃的

 

 

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
高雄國際機場
我說其實也還好耶
對一個已經出過國的人來說,這些東西我已經看過了(攤手)

不一樣的是感覺,一群人假裝要來搭飛機的,哈哈哈


就算進了免稅店也買不起啊

外面有郵局的販賣機
賣的是紀念郵票
但是要投兩個50,因為沒有...所以沒買(嘆)
CIMG3648.jpg
拿外交或是禮遇visa的人就會走這裡
是我們的意思嗎?  哈哈哈


導覽阿姨獎最多的是他女兒
中英日文都很好,去做什麼工作我也忘了,因為不甘我的事

 

機場就這樣結束了
不好意思打擾了

 

還剩一點時間,問說要不要去夢時代
我們這一車的人幾乎都沒下去
因為只是下去拍拍照,沒有要去逛

啊反正夢時代我都要去第三次了
裡面東西也買不起,我進去逛幹麻啊!


就這樣,一路聽很可怕的歌聲回到台中
那歌聲簡直生不如死啊,太可怕了

太陽好大
太陽好大啊,眼睛一條線一 o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