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比較驚悚,可是我還在笑耶.....




上次的結局是皆大歡喜
但這次可就不是了



我去帶幼稚園小朋友(在幼稚園)
教室在6樓,要搭電梯

老師把大家帶到圖書室去,距離圖書室有一段距離
還要過馬路的那種...

後來老師說要我們自己讀書不准講話
但是那邊都是小朋友的書啊
我說可不可以回去拿自己的書啊?
然後我和幾個人就回去拿

好啦搭電梯上去了
我們要上6樓,可是電梯按鈕按了卻沒有停
上8樓去了,8樓門一開是一家XX公司
到八樓之後有一堆穿西裝的男人要下樓
但是電梯艙以外的那個空間變成兩倍寬
還沒有牆壁(只要走路不看路就會直接抵達電梯坑的意思)
跟我們一起搭電梯的一個西裝男士走出電梯門
我想說等等電梯門會關上,會下樓,但是等了一下電梯也沒有動靜
8樓的按鈕燈也亮著,還有奇怪的茲茲聲
覺得怪怪的所以就走出電梯外


喔喔這個刺激了
電梯就開始冒煙,然後冒火花啪啪啪啪
接著就掉下去
我又想起電梯掉下去要屈膝來減輕重傷這件事.....
哈哈哈誰想的到電梯掉到電梯坑之後就是爆炸燒起來火燄燒到8樓來

西裝男子們看到這情況都傻了說wooowwwww
我說那些死小孩一定不肯走樓梯走到6樓

 

 

結束

 

 

 

 

最經典的部份就是電梯掉下去之後爆炸燒起來
這時候你屈膝都沒救了騙誰啊

 

老實說,光是這樣下不了我的.jpg

 

 

 

其實我做了很多夢
但多半都沒啥劇情、只有片段,所以沒有打上來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