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的時候都會這麼說

 

各就各位....  預備....

 

 

BOOOOOOM

 

然後大家就往前衝衝衝衝衝

 

 

 

我現在就是這麼回事

 

 

我已經下定決心三下沒事就不開電腦了
其實我很常在線上,但通常電腦前沒人,頂多一隻貓這樣
也不曉得這樣的意義是什麼,就只是睡醒手癢無聊就開一下,一開就開到晚上睡覺才關掉
想到就用一下,想省電話費就密一下(結果用到的是電費)

該交代的也交代了,那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這樣一個星期上來打一次網誌也足夠啊,是吧

 

明天就要上輔導課了,誰都不想面對是吧
但是放假在家沒事也累,有事也累,你說呢?
不如讓日子充實一點,就像國三那時候一樣樂觀也不是不行


這樣下午大太陽就沒人帶豆豆去撇尿拉屎了,今天牠做日光浴做得好爽
這樣就不能賴在琴面前一整天了
這樣就不能把咪咪緊緊的抱在肚子上了
這樣就不能整理房間了(早該整理了)
這樣就不能享受一個人的悠閒了(喂)


算了反正假再放下去也只是一直花錢而已
消費券都還沒用完,我想通通奉獻掉算了,還有2900


該做的事情也都做完了三分之一
譜打好了、抽屜收了、體重也掉了
就是數學調酒沒複習、沒有游泳、沒有剪頭髮、沒有排行程了(唉呀)

 

喔對我想說有一點空閒的時間就來做卡片明信片
人脈廣,可以賺一點吃飯錢
不過前幾天才爆肝做了一張拼拼湊湊像恐嚇勒贖信的卡片
喂你不覺得超酷嗎?
全世界只有這一張耶,還有專屬編號,賣60一張是你賺到

那麼,哪裡買得到呢

 

 

我要說的就這些了

 

 

 

 

 

噢對,還有我感冒了,換句話說是著涼
因為我穿短褲睡覺又不蓋被子,活該嘛!
2002070485027425123_r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