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長久以來我都選擇性遺忘我的一個超級大弱點

 

那就是...

 

 

很能睡

 

我已經錯過了多少個星期天了啊?

除夕前一晚我很認真的的整理好隔天要帶的東西擺在一邊了
結果早上聽到手機響醒來關掉,心裡想:好!起床了
天曉得這話是我在作夢還是怎樣,我眼睛就這樣閉起來了啊!

 

等我再一次醒來...那已經是11點的事了

阿爸啊~~這玩笑不好笑~~別再開了行不行
20061005015937920.gif

 

等阿婆回來我們去吃了Mos

然後回阿嬤家,又是充滿了感慨

因為阿嬤家、外婆家都在台中
平常都會回去,阿嬤家又每個禮拜天都回去
對於這種...團員吃年夜飯的場合,我實在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我並非不惜福,而是這個日子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啊
而每次幫忙的人都是女人家,長子長孫都在那邊納涼
馬的這是誰家祖先啊!

 

[[算了,過年不動肝火]]

 

叔叔喜歡他的小孩善於交際,要他說些吉祥話
其實我爸也是這種人,只是...很可惜,他家小孩最不會搞這套
如果他因為別人家小孩這樣而要我也講的話
那我一定會說

裁員滾滾啊!20080220130639503.gif

 

 

---------------最近很愛用分隔線這東西-------------------

初一跑回外婆家

我爸啊~奇怪到了一個炸點
他要是知道我們回外婆家,他一定會說:回去幹麻?

 

哇咧,我媽的媽就不是媽啊
你阿母最大你回去也不幫忙阿母的忙啊!

[[啊啊啊息怒息怒,過年不發脾氣啊]]

 

外婆家雖然都吃得很簡單,卻很喜歡這樣
年糕稀飯配滷菜跟正宗湖南臘肉(外公是湖南人)

只是今年氣氛不好:-(

外婆家的紅包袋都很可愛
小叮噹史奴比怪獸電力公司

電視很大,看得好過癮

 

傍晚跟阿婆去買布希鞋,阿婆要穿的
還跑去sogo找bossini

然後我決定明天要去買all star
我只要黑色基本款高統就好

---------------最近很愛用分隔線這東西-------------------

太空戰士7 看得不是很懂,因為一開始就沒弄懂來龍去脈
但是我覺得最後那一段很像在受洗

洗去了身上的星痕→洗去身上的罪孽

Restart!重新開始了

ff.jpg

克勞德真的好帥耶

 

話說我哥笑我看太空戰士
我就給他看這個

要是你看完暴斃了我可不管欸XD

 

 

好吧這是題外話


我要說的是這個↓

這是FF遊戲中的一首歌,生命的旋律
到1:00之前我都已經背起來了
現在正在練1:00之候的左手,因為很快
對我這種沒有學過鋼琴、沒有基礎的人來說,不是短時間可以做好的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呵.gif

---------------最近很愛用分隔線這東西-------------------

豆丁_噗嘰長了豬鼻子大家快來笑他哈哈哈

片段_2.jpg

---------------最近很愛用分隔線這東西-------------------

有件事我爽翻了!

片段_3.jpg
下面國旗代表網友從哪邊看到我的BLOG

台灣那一個有80下是我點的吧!? 哈哈哈!

哦喝喝呵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