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提早去了學校
想說可以熱管一下,卻因為隱形眼鏡跟早餐拖了時間
所以去樂隊的時候根本沒有熱到什麼ˊˋ

 

表演很順利,美中不足的是音響
一開始開場也不錯,接下來的平安夜 因為一直找不到Andre只好草草開始
草草開始的下場是麥克風(無線)收訊不好,聲音斷斷續續的

昨天結束後跟教練的提議是,平安夜吹第一次的時候,最後幾個音法國號一二部吹長音
這樣直接接主旋律音比較不會不準

然而提案成立,結果當然也是成功,音上去了
由於法國號這邊沒有麥克風,大聲吹也無所謂(豁出去了啊)
皖瑜的音第一次也吹對了,但是第二次教練還是小小聲的靠過來說:妳的音怎麼又怪怪的了?

至少比之前練習好很多了嘛,是吧?

更何況,andre出來之後大家的目光都在他身上,說實在的,也不會有誰聽到我們,因為沒有麥克風

abba gold也還不錯,憲哥坐在距離我遙遠的一點鐘方向
一直看到他的頭不停的點點點,臉上還露出滿意又陰險的微笑(?)

校長來插花唱了五音不全不全不全不全xN 的 愛的真諦,喔我們只有乾笑的份啦
還要教練唱歌...雖然我們都叫他唱校歌,但還是很尷尬的推掉了
因為學音樂的人總是追求完美,教練感冒還沒好

最後應觀眾要求的安可曲 at the top似乎弱了很多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囧
打擊組不知道是誰還罵了靠夭,正好被前方的麥克風收到,從彼方的音響裡傳出來......

 

CIMG3202.JPG

教練辛苦了

 

 

第一節,Paul的課
下課去簽教師日誌的時候問他覺得早上表演怎麼樣
他說他沒有去看,然後又問些關於表演些什麼的事...
因為都是用英文對答,他突然說我的英文很好 囧
還把我的名字記在課本上ohhh NNNNNOOOOO!!!
我真的很想學他的口氣說:叔叔,我的英文是喇賽用的,跟你的法文一樣!!
[[Paul會講法文,但他說他的法文是喇賽用的]]

發音吧我想,之前andre上課也曾經對我這樣說我的發音很好

大概是因為國中以前6年我學的都是英式英文、英式發音
愛看的電影多半都還是英國人演的,大概不知不覺中就吸收到了
[[關於美式英式不同之處請自己找知識+]]

中午練了銅管五重奏,被教練狠批:怎麼會吹成這樣呢?
對不起,我拿的不是我常用的樂器,而且我的嘴巴破了,吹高音會很痛

學弟的樂器15萬貴在音色
按鍵跟平常4萬的位置不一樣((15萬的比較開,比較難抓))
下午5、6節又是公假,走了兩次室外,左手真的不行了,大拇指跟小指摩得超痛
回教室之後馬上纏起來

CIMG3209.JPG

[[ps 千萬不要以為學樂器的人手會很細長,那是騙人的!!!]]

唉,三年來小指都有點變形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很愛音樂,就算我沒有了手指頭、就算我手真的很痛,我還是會想辦法吹法國號的horn.gif 

1882694908.jpg

 

 

風笛那首正確曲名問到了

 

是Highland Cathedral  ,照字面翻意思就是 蘇格蘭高地大教堂

好個神聖的名字,papa很期待

20061225010809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