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模擬考,國英數都敗光光,其實沒有很難1034201192.jpg
只是自己把題目想得太難而已
話是這麼說,國文考9x的大有人在
數學聽說只有一人及格
英文退步了,還好沒有到6開頭
英文考不到70對我來說是奇恥大辱啊!!!!

我不能接受.jpg

 

 

今天的專一專二難度互補
我們班覺得專二簡單,甲班的覺得專一簡單
可能是因為上次專二考差了,這次大家都拼專二
比較少拼專一吧?

專一退步很多,但專二進步超多
有讀的幾乎都考了,沒有枉費我睡前一小時狂讀,哦呵呵呵

所以這次總分足足進步了20分,可能會更高

因為數學有一題答案沒有寫在題本上
我都是這樣的,故意不寫幾題
成績自己算下來,沒寫的就當做錯了,只會更高不會更低
這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方法 囧

這點我非常贊成

 

 

撐完了模擬考中午去洗垃圾桶
前幾天去到垃圾時,發現裡面都發霉了
因為大家喝完的飲料、吸管都沒有洗
阿祺說:噢噢噢!!真實版的萌菌物語!!!
((什麼是萌菌物語請自己搜尋,順便告訴你我喜歡黃麴菌跟乳酸菌1651878526.jpg ))
萌菌.jpg

 

中午練習很開心horn.gif
吹平安夜的時候,皖瑜音又不準了
每次音不準的時候,有三個人會同時皺眉頭
第一個是教練-怎麼音又不準了
第二個是龜毛的學姊我-妳又給我亂吹了
第三個是Sax甜-唉唉小白又要罵她了

也不是不會,就純粹的不知道自己的音吹錯了
唉唉唉唉你說我有什麼辦法呢


千秋_5.jpg

練完之後,教練對我們說:我,以你們為榮1129563437.jpg



晚上表演還滿成功的,在各方面來說
台下人的反應也很好((氣氛佳
雖然at the hop那首低音部想搞的花招有一點點不完美
不過也因為是臨時說,能做到這樣其實已經很棒了
酷斃了

 

觀眾還滿多的,也很配合,拍手還是喊安可之類的
都是兩年多來看過反應最好的
因為總覺得大家都是來看熱音還是吉他熱舞社的
說真的我對這種東西的興趣不大耶
除非彈的是古典吉他 ((說到這個,曾經有人問我說:咦,妳不是彈古典吉他的嗎 囧

熱門樂器沒有很吸引我,真的
好吧在現在這個腐敗的台灣音樂圈裡我真的是個異類,行了吧?

 

期待下星期二神秘嘉賓來唱歌吧

 

 

 

[[如果有一天pixnet的相簿垮了,這篇文章就完蛋了,因為一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