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夢到自己8點半才起床
到學校已經10點半了
而且去學校的路上還有很陡的山路
路上還有觀光客

再來是夢到玩一個恐怖遊戲
像SEGA那樣的機台
外型就像開卡車...
有個方向盤一個踏板一個按鈕
是恐怖遊戲喔~
我是先看了說明才敢玩的
感覺不會很恐怖

第一關很好笑,我是一個獵人
進到一個像吸血鬼城堡那樣的城堡
進去之後遊戲開始,有猩猩熊貓跟銅板
遇到猩猩要躲,但有幾次是我把興興打倒
遇到熊貓要去撞,看到前要按按鈕撿起來

玩到第二關
我[[獵人]]被綁在風箏上
被屏東[台東??]居民放
還有個推進器,大概又是牛頓第X定律的
才能把我彈出去
方位可以自己選,但是我記得那些人的臉
我說放我下來他們賞我個屎臉
飛出去後如果碰到方向盤[別忘了這是遊戲機]]就會降落
然後就要再飛一次
但可以選方位,用踏板選...


我到底幹了什麼會做這種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