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V體,我過了
一口氣做到10下,然後休息一下下

做到15下的時候又休息一下(15下通過),心想:不行,萬一前面有幾個不標準怎麼辦,所以又繼續做兩個
笨阿祺說:看你做的那麼順突然停下來,還以為你怎麼了
阿雞說:小白超像在夾吐司的啊,趴倉趴倉趴倉 的
我就回答:夾土司是嗎? 那你要塗什麼果醬?我夾給你吃 (笑)

這對話印證了高三生讀書讀多了會變呆子

1437288796.jpg

 

嘴角的痘子有夠腫,因為講話會牽動那邊的肌肉,所以會痛
人家問我怎麼會長在嘴角,我都回答:因為太愛吃了
11月開始就一直長痘痘,恨得牙癢癢的

 

昨天考的國文複習考考得亂七八糟,班導就鬧脾氣了
說我們都只讀其他科不讀國文,小範圍的都不讀之後大範圍的怎麼辦?
頓時大家明白.........

 

 

 

 

阿香真有夠包容我們的成績
每次數學複習考總有人考得很爛,每次都說我們都不讀她的數學都在念背就有分數的科目(因為數學需要練習算)
就是沒鬧過脾氣

我不懂班導看到這分數生什麼悶氣
只講些表面話而不是問我們原因

147c10b77df567.gif

 

 

中午練了一年級表演過的曲子 A Merry Christmas
我超愛這首的呢,因為法國號的旋律很多
記得有一段法國號的旋律 一年級在練的時候
詩瑄把漸強做得很明顯,聲音很大很亮很清楚
然後教練說:法國號小聲一點 (笑)

國中部來了一個學弟,聽教練說他Tuba吹得很好所以請他來支援我們
papa要加油=]
還有一個古箏彈得很好,但很可惜的...管樂團沒有古箏的位子
我跟皖瑜都在笑芳慈 哈哈哈

啦.gif

 

 

如果對畢冊有意見的話,那請你來接手
幹部是你們選的,因為你們信任這些人
總是講些沒有用的屁話幹什麼

 

商教英檢三級過了呢,考試很多都不會的,結果還有72分
去年考四級剛好60的樣子....

我們班好像聚集了很多差一點同學
大熊差一個V體就達到標準
玟子差一題就可以通過
好多人專二差一題就可以不用罰寫三遍

就是這樣

 

神經病老師就是這樣神經病,雖然很好笑,但是我受不了他的音調
主任來上課的話,可能起伏不會這麼大
碧雯跟秀玲我們都好想妳1651878527.jpg

 

 

我們班女生會不會以後沒人敢生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