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這年卻特別的不一樣

什麼事情不一樣呢?

我總會在生日前很低調,然後當天很高調
但今年似乎相反了
生日前好久,就在跟大家說我要什麼什麼(超厚臉皮)
但是這星期來了,反而顯得特別安靜(笑)

 

回想起過去的幾年似乎沒有做什麼好事....=  =

 

20070123104358827.jpg

 

幼稚園的時候好像是班上的頭頭,然後在教室裡丟玩具

小一時引起了一場沒有意義的爭鬥,最後被懲罰的人都是跟這事件無關的
始作俑者啥事都沒有(正是在下)

小二下課都在跟男生打架,噢天啊我的媽怎麼會這樣???

小三成績好得很,全班第二名這件事到現在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然後也因為動手打人得到報應了,但是那個男生還是活該被打,髒胖子

小四友情至上,車衝馬斜炮飛是這時候學會的
但是也一度跟班上男生鬧翻,唉我說算了吧

小五我很自卑,因為數學就很難及格了,然後奇奇怪怪的人出現,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

小六我很不滿,就是這樣,沒有原因,但也有了很難得的經驗

於是小學很痛苦的過完了
唯一遺憾的是當初頒校長獎給我的校長已經過世了

國一兩次在學校留言板上引起大家討論一時的言論
但誰也不知道又是我幹的,話說那次當事人整個很尷尬噢
曾經在考試的時候手機大響(沒電的聲音)
然後假裝跟我無關,一直看每天帶手機來學校的人
雖然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但始終沒有人知道這又是我幹的(現在認了)

國二白目到家了,可是沒有人比得過我的聲音
對啊還有非常瘋狂的舞台劇-垃圾車
跟售票演出的表演,大明星在你眼前

國三老師考卷都還沒發完答案卡就寫好在睡覺了
每天睡眠充足,因為考卷都寫很快在睡覺
誇張到老師說:你們程度好的同學不要寫完就直接睡覺,多少檢查一下嘛
沒錯,我是第一個睡覺的,老師在說我,但是就算聽到了我也還是裝死

畢業,大家都很開心的離開學校,然後去德安吃飯了

 

高一大隊接力跑第一,到現在想到都會笑
因為我們的號碼衣是白色
比賽時有人會給你實況轉播,記得我在跑的時候
聽到的是:白色追上了白色追上了,噢噢白色追過了!!!!!
然後是聽到全場歡呼
心裡還在想,誰是白色啊??
噗,我不就穿白色嗎????

就這樣,第一名,跟第二名差0.1秒而已

然後還有愛滋病防治海報設計比賽,照之前國中做過的也能拿到第一名
只差沒把保險套給貼上去(當時真的有貼,後來被撕走了,可能有人急用吧...)
對啊第一名,小功兩支,但是頒獎那天下雨,所以沒有公開,去你的

高二,成長營不快樂也沒成長,好樣的觀三乙是不團結出名的班級
在觀光科中始終屬於異類,超安靜又超級乖,但吵起來要人命
健康操也打破了紀錄,因為以往觀光科都會拿前幾名,這次沒有
這樣不是很好嗎?  觀光科獨霸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暑假自己去了高雄台南,然後又帶人去台南高雄台北這樣南北跑,一天來回的體力真是難以置信

高三,非常適應每天考試的生活
搶著回答單字解釋其實心裡非常的爽快
然後第一次模擬考有三科達到預訂標準,班導請喝水果茶,哦呵呵
全校排名是48,全國排名639,你說我是不是走運了??

 

 

這是回顧嗎? 還以很多沒說耶,都可以拍電影了

 

還有多少?  去打漆彈做前鋒,還是唯一一個敢做前鋒的女生,滿傷而歸(那是勝利的傷疤啊!!!)

寫得非常智障的作品被登到書上,這件事你搔我癢都不說是哪本書,因為非常智障

抽獎抽到烤麵包機你說幸不幸運? 哆啦A夢的哩

我進去過科博館一般民眾不能進去的化石倉庫
什麼叫做"巨大的瑪瑙"你看過嗎?  腕龍的大腿骨有多高你知不知道?

 

其實我想要表達的只是

 

 

 

 

過去的17年我沒有白白活過

 

 

雖然真正的時辰是27日的23點18分

最後一次容忍自己起起伏伏的情緒
拖泥帶水的辦事效率

 

總該對自己負責任了,對吧?

1089024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