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什麼事情都很順
手氣旺的哩(笑) 快去簽樂透,頭獎都會是我抱走的b (17)

 

去買Mister donuts刮刮樂也刮到5點跟2點
這樣再3點就可以換袋子,不過我要袋子幹麻? 哈哈哈

前天考的數學也拿70分
高三開學以來第一個及格!!!
不過昨天的複習考是70/2    =  _  =

 

 

但是因為相信自己,所以可以做到

 

 

所以一定能唸澎科
第一次模擬考成績可以念金門技術學院
唉呀,已經可以出海啦,哈哈哈

所以一定可以的


所以我一定會活到80歲
然後賺很多錢

 

 

 

 

今天在學校撐了一整天,放學後跟甜去逢甲
噢我的天啊人多的爆炸1989412792.jpg
不聽夫人的話果然會遭殃(笑)
還幾度被卡在中間動彈不得,之後有動了是因為後面的人在推
唉呀呀,原來台中有這麼多人啊
還有小孩走路不看路直接從我肚子撞過來,然後自己還嚇一跳(噗嗤)


 背心找了好多家都沒看到喜歡的
有件外面毛毛的,穿起來會像羊咩吧?
哈哈,上面附的帽子還有兔子耳朵會不會太可愛啊???

經過土耳其冰淇淋的時候,前面兩個有女生要買
看過的都知道,老闆會一直在桶子裡挖啊挖攪啊攪
然後他突然把整陀冰淇淋都拉出來,甩到那兩個女生面前

這老闆實在很過分,把那兩個女生嚇死啦1129563451.jpg
咖啡色的冰淇淋這樣ㄉㄨㄞㄉㄨㄞ的從面前晃過來,這種感覺很像大便飛過來啊...

由此可知,土耳其冰淇淋的延展性是非常好的

 

然後在屋台街看到了迷你博美,天啊那是玩具吧??  又小又可愛
但是沒有毛球可愛= ˇ =

要去牽車的時候,蓋酷前面擺了他們招牌兔子的充氣人偶在那邊晃啊晃
經過之後回看,發現那個兔子居然以"瞬步"的跑向他前面的女生
我跟甜都嚇了一大跳
當然,被嚇的那個女生受到的驚嚇比我們更大,大叫了一聲1129563440.jpg
而且連旁邊買飲料的人都嚇了一跳
唉呀如果他們是剛剛那個買土耳其冰淇淋的女生
這一天真是會印象深刻啊......

舞的嗎.gif

然後兔子發現我們在看他,他就朝我們這邊走來
結果自己太high摔了一跤
正想說他會不會站不起來,他自己晃一下就起來了,可能裡面有很多空氣吧?
如果是那種絨毛帶著大頭的,可能摔倒後頭套都掉了(笑)

然後跑到我前面,在我面前晃頭晃腦
我非常狠心的推他頭,他又要倒不倒的站在那裡
甜說:人家都已經站不穩了你還要推人家啊

 

 ((兔子os:妳不是人.jpg

 

生日要吃西堤,啦啦啦啦啦~~~(轉圈)

 

 

 

然後我胖了shi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