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又燒完了,是誰說不怕沒柴燒的呢
週記上都這麼寫的,結果還不是在組排名上一清二楚
上週是退出百名榜,這週是重回百名榜
看了   都罵出來了,怎麼有人會這樣寫啊,太智障了

話說這週國文寫到睡著,中間一大半我完全不記得我有寫過
所以我才考48分,因為太累睡著了,笑吧,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但至少數學還有一點點信心
因為阿香說:不懂要問喔
儘管一直拿爛成績,集十次才有100分
阿香看到這個爛成績沒有罵我,讓我覺得  人間還有點希望
廢話,因為我上課都很認真啊,尤其是數學跟英文
茶茶坐我旁邊可以問數學,我坐她旁邊她可以問我英文,噢噢我們是互補的XD

打網誌的時間是晚了,總覺得現在不打不能好好睡覺
其實很希望周公Online可以不斷線
這幾天腸胃超差,接著喉嚨開始怪怪的
眼睛也會突然癢起來,上課點眼藥水不曉得站在上面的老師會有什麼感覺

 

今天神經病老師冒了一個很智障的梗
她問星期五有沒有課,我們說沒有
他沉默了一下.......然後說

 

 

 

 

 

 

 

為什麼???

囧,我怎麼知道為什麼,太太您去問教務處的人啊

小菁要回來了,終於可以脫離神經病洗腦了
但是可能會有滿口媽媽經,也好,至少不會從英國人覺得美國人很粗俗講到歐巴馬當選
然後又講到歐巴馬是巧克力牛奶,跟他外婆的教育,嘖
也不必聽一直唸錯的英文,我跟大哥今天這麼笑
如果還需要她來唸英文給我們聽的話,那憲哥就不是台大生了

 

旅展的網誌還欠著呢,明天來補打吧,星期五,happy Friday!!!

表演是星期天,期待又緊張
那天被說:姐姐!你的背後好像木頭喔。  囧


北七 悲悽的聲音越來越喜歡了
悲傷的曲子,能唱進心裡

沒有靈感很討厭啊,生日快樂

常常在想,樂隊的狀況再這樣下去,會不會有一天謝謝再連絡?
真的,差很多了,跟以前
都是從頭開始的,怎麼會差這麼多?

 

罰寫都用比別人快一倍的時間寫,因為一次拿兩支筆

霍克愛頭髮放下來比較漂亮

 

很想試著把頭枕在天使的胳臂上,然後聽著巴哈

 

 

然而,我試著不負責任,結果我還真不負責任
負責是一種壓力,不負責也是一種壓力,你要我怎麼辦呢?

已經不再給自己那麼多要求,你沒發現我都一直開電腦了嗎?
鋼鍊都看完了,確實是少一個想要看完的欲望
然後呢?那又怎樣?

 

是誰都有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