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起早早去樂隊
昨天只有我一隻法國號..
SAX也只有什麼晴跟毓伶
嗯....
換句話說叫做小貓三三兩兩

去了就先被教練抓去教樂理
講各樂器的調性、音符..什麼什麼的
有人看不懂譜嗎= =?
其實看不懂譜還會演奏很酷哩XD

然後就練了3首歌..
EL 什麼的..很南美的味道
不過那首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無聊咧,就只是合音的份= ︿ =
Into the raging river好聽是好聽
但是音太高..真的很累啊
神鬼奇航其實也差不多啦..不過神鬼奇航比較好聽
而且有法國號solo[[超感動T ˇ T]
中午吃麥當當,沒有飽[飽就可怕了]
下午繼續練,教練總共叫了4次法國號
原因大部分都是因為休止符太多跟丟了
不然就我一隻我還有啥好吹的??
昨天都在吹第一部...:P
嘴巴麻掉一圈了>"<
回家是坐公車,似乎等公車的人都會問對面走來的人搭幾號
一樣的話就會說:耶~!一起搭吧!!
昨天跟小學同校的打擊西瓜先生一起搭
他居然撐他的西瓜傘招公車..哇咧= =
回家就癱了,練了快7個小時的法國號誰不癱?
晚上找白髮杯杯上Bass課
第一堂課就教音階,比那場子多的超厲害大牌老師好多咧XDD

今天//*
詩瑄來摟~有救有救XD
今天可以小小的偷懶一下啦~
完整的把EL吹完,雖然不喜歡這首
但能"完整的從頭到尾"吹完還是件很感動的事:)
神鬼奇航嘛~
He's a pirates那段聽過就會了
節奏都是三連音...= =
是個滿討厭的東西
如果這一段改成電音版的..會很酷= ˇ =
into the raging river練到後來
嘴巴真的很累,我到現在還是麻一圈= 3 =

中午吃肯德基
榨了我135...原本還想+79換隻哆啦a夢,可是加79我就沒錢過日子了= =
叫娘帶我去吃就好摟XDD

練樂隊雖然累但是很開心耶:D
對了~!今天有看到教練的兒子
看起來好欠扁\ .. /
看到他們父子倆在玩棒球
醬子根本沒辦法跟阿祺討論出來的"其實在背後捏他兒子的背"聯想在一起嘛= =
所以回家打小孩的理論應該不成立

定音鼓..讓我想起以前學打擊樂的時光哩
定音鼓不是隨便碰的到的東西

有學長開車欸= =
車身上還有印字
小嫻嫻說是RO逆滲透XDD
我們說其實學長已經20歲了
所以才開車啊~


回家還是坐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