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星期天沒有睡過頭了,玩笑開一個月就不好笑了
雖然周圍沒有認識的人,不過重點是上帝啊上帝
還怕周圍沒有認識的人幹啥?沒關係

會後有一個小組,噢噢我見到傳說中的蜜..........蜜蜂姐姐  囧
(謎之聲:那蜻蜓哥哥跟西瓜哥哥呢?)
啊呀雖然第一次小組只有三個組員,其他都是輔導
oops這也輔導到底了噢,一個人就有兩位輔導也服務太周到(笑)

不過,我反而很喜歡這種感覺,從頭開始
也許是之前有太多的服事,原本以為會有更多的成長,與上帝更親近
每個禮拜都做招待頭做到後來反而疏遠了,前途一片黑暗

像這樣誰也跟誰不熟,認識的只有明憲哥XD

所以......很喜歡

 

2點趕著去跟仁君配伴奏
B2鋼琴有點弱不好意思,延音跟弱音(?)同時踩著有點可愛
啊呀配一配也聽不出個所以然,好像應該還可以,所以就收工了
一起去爵士音樂節那邊逛一逛,外國人都在逛創意市集
靈機一動兩個人起笑就跑去逢甲了,仁君妹一起去,眼睛一條縫跟我一樣,其實是我妹XD
吃了焗烤,隔壁桌小情侶在討論我的鞋子(新款的DC啊)
仁君買了衣服短褲然後被店員ㄉㄧㄤ,他大概這被子都交不到女朋友,因為不會對女朋友的身材說謊XD
對了對了遇到鈺婷,還要叫她正妹才回頭,一樣很漂亮啊,身材真好
喝了冰淇淋紅茶,吃了鹽酥菇,買了可以狂按的碗豆,才賣60,7-11是在貴個屁喔
看到了喬巴的帽子,差點想買下去,店員說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只是身上只有300
有看到鋼鍊,都退燒了,好少
太空戰士Q版好可愛,還有神劍闖江湖模型一套六隻980
除了志志雄跟已有的劍心、左之助,蒼紫齋藤雪代都好想要,慾望無窮也太糟糕了吧

玩到10點半才回家,逢甲真的有這麼好逛喔? 從國二逛到現在我第一次知道耶


上週的複習考成績爛了,或許一開始衝太快現在沒力啦
好吧容許自己一點重新振作的時間,只到模擬考結束

今天忘記帶餐具去學校了,老媽你以後都借我餐具好了,我畫偽藍波給你

快點把鋼鍊看完,就快點把這個牽掛放下,以後就只有手機裡的圖片可以回味
這樣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就可以讀書了
鋼鍊漫畫越看越黑暗,害我都難過了,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台灣版的漫畫?
不然都一直在簡體字跟用法很奇怪的中文字誰知道那是香港還是馬來西亞
好喜歡阿爾跟莉莎,把制服釦子打開一半的大佐好性感(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